2017七夕情人節祝福簡訊

·夫:老太婆,七夕快樂!妻:討厭,婚前你都叫我天使的。夫:親愛的,現在我頭腦比婚前正常多了!

·你不要偷偷摸摸躲躲藏藏慌慌張張了,快點投案自首!我會向月老求情的,你必須明白,愛上我不是罪過,快點向我示愛吧!

·永遠抹不掉對你的思念,彼此的約定永記心間,遙遠的你可曾記得?每年的七夕之夜,在彼此心裡的鵲橋上見!

·我的心上人牛郎是個蓋世英雄。我知道,總有一天他會身披五彩戰衣,踏著鵲橋來接我!今天你能來嗎?你的織女!

·但願你我別像可憐的牛郎織女,一年才得以相見一次,我不要!此刻無價,願我倆朝夕相對,永不分離!

·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編輯字字珠璣,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愛意,捎來你依然的氣息。

·如果真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再也不讓你走,好不好?

·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七夕答應嫁給我,唯有愛似海!

·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說什麼好,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心底的那根弦!就像七夕夜我只想給你電話。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樂園。過去的歲月,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希望七夕夜世界是花園!

·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在這個七夕情人節!

·聽說你要搬家了?地址是愛情市相愛路520號,房東是你最愛的ta,租金是你的愛,租期是一輩子。恭喜恭喜!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要不?今晚一起過七夕?

·都七夕了,你要再不簡訊“騷擾”我,我就在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可我想了又想,還是捨不得你!

·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見面順應天理;跨越銀河此番壯舉,多虧鵲仙搭橋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織女,愛你之心,無庸質疑;默默心許:讓我天天見你!

·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浸泡起來;我精心呵護的愛,在七月初七帶給你看,一定鮮活如初!

·情人的思念總是濕潤而溫暖,堅韌得可以穿越光年!哪怕你在銀河的彼端,我也會召集所有的雀鳥,為愛鋪平找你的道路!

·我想要把放飛的心交給你,無論飛得再高再遠,都不必擔心迷失。因為線的一端,有你永遠不變的牽掛!

·無言獨上床頭,月如鉤。暗戀梧桐,深夜夢難有。剪不短,理還亂,是離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

·獨自莫憑欄,千里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你在乎我嗎?

·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編輯字字珠璣,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友意,捎來你依然的氣息。

·望天空,牛郎織女相會,看人間,帥哥美女成對,天上人間,有情人終成眷屬,斗轉星移,你和我必結連理。

·百鵲築橋,星夢傳書,星語心愿,七夕與君長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