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簡訊祝福語

七夕情人節簡訊祝福語

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情人節在給自己的伴侶挑選禮物的同時也可以發條簡訊來添加一些溫馨的感覺。這裡小編就來整理一些2017七夕情人節簡訊祝福語,希望可以幫到過七夕情人節的朋友。

文藝范

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肉麻的

你在河那頭,我在河這頭,思念埋於心頭;你在橋那頭,我在橋這頭,喜悅湧上心頭;愛連這頭,情連那頭,你在我心裡頭。親愛的,七夕到了,我們裸婚吧!

霸道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刪除你就是暗戀我,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不回則答應娶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七夕節快樂!

搞怪

當你收到這一封短訊時你的手機已經中毒了,解毒的方法是:回傳一句我愛你即可,否則你的手機將永遠關機不能啟用!祝七夕節愉快!

深度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幽默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調侃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捉弄

你好,我已經收到你發來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簡訊。從你看到這條信息開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表白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100%全情投入愛你一輩子了!

瓊瑤

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告白簡訊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情人節快樂!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我想我是幸福的,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麼是無奈?那是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抱歉給你帶來一個孤獨的情人節,因為我還沒有為你找到一個讓你快樂的人,但他會很快出現在你身邊上,相信我!

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情人節快樂!

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陰天了,那是因為太陽累了;下雨了,是因為太陽傷心了;飄雪了,是因為雲兒心碎了;起風了,是因為心要旅行了;你收到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心悠悠,願愛在深秋;路漫漫,願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情人節快樂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當情需要抉擇,我寧願笑對玉碎;也許未來會更精彩,也許來生會更絢麗,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迴中有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搞笑祝福簡訊

我羨慕太陽,他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她能注視你安祥地入睡,我羨慕自己,至少能時刻想念你。

七夕這一天,你不在我身邊,但所有記憶都感覺甜,想起你的笑臉,就忍不住思念,即使相隔那么遙遠,也隔不斷愛的語言,親愛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你知道我們的友誼對我充滿了豐富的含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去:“哇塞!不死才怪!”

昨天幸運52節目女的比劃男的猜:題板是“宋慶齡”,女說:是個女的,非常漂亮,國母,姓宋。男脫而出:宋zu英!全場譁然。李永驚曰:玩笑開大了。

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祝七夕快樂,愛情甜蜜。

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買朱古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燭台,難道用酒瓶;燒份炸雞,算了沒那本事;情人節,算了睡大覺

七夕將至,願你在七夕收穫七份大禮,一份祝福,一份微笑,一份收穫,一份喜悅,一份健康,一份平安,一份真情。最後祝你幸福一生,愛情甜蜜。

你的陪伴,我的孤獨退散;你的笑顏,我的悲傷消減;你的鼓勵,我的失望消散;你的燦爛,我的思念蔓延。情人節,希望你的陪伴,直到永遠。

只要心在跳動,就有血的潮汐,而你的微笑將印在紅色的月亮上,每夜升起在我的小窗前。

獨對寒窗三更天,秋風多愁心也牽;一別之後何時見,遙不可及在天邊;風停秋夜自無眠,夢語笑問誰我憐?秋來葉落花自去,唯君猶在我心間!

送同學簡訊祝福語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要懂得珍惜,隨著歲月加倍地珍惜。愛情不是明月之下閒散,也不是在長板凳上嘆息。

一年裡的每一天,一天裡的每個小時,每個小時裡每一分鐘,每一分鐘裡的每一秒,我都好想你!

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藉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節。

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般皎潔、明亮。七夕情人節快樂!

織女繡雲錦,牛郎河西盼。鵲橋河間架,七夕終短暫。願愛長相依,月兒永無缺。我欲銀河逝,予兩星永潔!

送給朋友的情人節祝福

是燈,驅散寂寥,照亮期盼;好友是茶,過濾浮躁,儲存寧靜;好友是水,滋潤一時,保鮮一世;好友是糖,沖淡苦澀,掛滿甜蜜。七夕節快樂!

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打開的是吉祥;讀到的是祝福;看到的是平安;迎來的是希望;往下按都是開心;願你每一天都快樂;每個月都順利;每一年都吉祥;祝您七夕情人節快樂!有情人一生幸福!

聽說你要搬家了?地址是愛情市相愛路520號,房東是你最愛的ta,租金是你的愛,租期是一輩子。恭喜恭喜!

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七夕快樂!微笑甜甜!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

夜已空,引來無數惆悵;月似弓,溝起段段憂傷;星若心,點亮幾多希望;銀河如長江,人在兩旁,簡訊來幫忙: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月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祝天下情人七夕節快樂!

歲月變遷,銀河不改璀璨,牛郎織女,羨煞鴛鴦神仙,四季相思,一年時間苦盼,鵲橋情緣,今天漫天纏綿,相隔雖遠,遙送美好心愿,七夕祝福,浪漫幸福永遠。

值此七夕佳節到來之際,我謹代表月老先生祝天下有情人、無情人、痴情人、薄情人、豪情人、寡情人、多情人、真情人七夕節快樂,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七夕送七喜:喜從天降,喜氣洋洋,喜上眉梢,喜笑顏開,喜形於色,喜出望外,喜眉笑眼。再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再發祝福無數,再來微笑一個:七夕快樂!

送老婆的祝福語

愛是牛郎織女痴情的等待,漫長的輪迴,忠貞的相守。愛是你我綿綿的思念,幸福的擁抱,甜蜜的語言。七夕,愛的紀念日,愛你到永遠,親愛的,七夕快樂!

在千千萬萬的號碼中我選擇了你,在千千萬萬的日子裡我選擇了今天,在千千萬萬的話語中我選擇了這句:七夕情人節你千千萬萬要快樂!

鵲橋是銀河的傳奇,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恆的未來。許多的奇蹟只有相信才會存在。親愛的,七夕愉快!

星光燦爛,夜柔似水,七夕佳期如夢。迢迢銀河延續著傳奇,點點纖雲承載著愛意。對你的愛戀深似海,對你的祝福永不改。七夕快樂!

一根甘蔗,我要跟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一碗稀粥,我要和你一同品嘗溫馨的感覺;一聲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親愛的,愛你永遠!

如果我們注定還會相遇,就讓我在下一個相遇的地方對著你溫柔的微笑;如果緣分如煙而逝,那就請求讓我在三百年後的輪迴里再次記起你的容顏。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我期待著我能在我滿頭白髮,滿臉皺紋,滿口假牙的時候,還能和我愛的人相互扶持,相互依偎,蹣跚地一邊走,一邊欣賞公園花壇中盛開的紅玫瑰,老公,愛你!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老公啊,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猜錯了!不是第一次牽手的日子,也不是第一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七夕節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紀念日啦!

夕節沒人一起過吧?哈哈,和我一樣。這樣吧我為你唱歌慶祝。

送給戀人的祝福語

在陽光明媚的上午,我順著風的方向,想像你的模樣,問風:是否一樣?在月如碧玉的晚上,我追逐著月亮的芳蹤,揣摸著你的心思,問月:是否和我一樣?

春風過後,坐在湖水的倒影里,我滿腹的思念,浮浮沉沉,並透著月光的美、思戀的燈盞穿過沉靜的花香,在不變的盟誓里,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太陽早早的落山了,為的是回家給月亮光環;小鳥早早的回巢了,為的是回家給山林喧囂;而我的心啊,也早早的回家了,為的是和你早些在夢裡相見!

獨對寒窗三更天,秋風多愁心也牽;一別之後何時見,遙不可及在天邊;風停秋夜自無眠,夢語笑問誰我憐?秋來葉落花自去,唯君猶在我心間!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在漫長的一生中我將所有美麗的祝福送給你,祝你開心快樂。

春天的百合,給你一生的燦爛;夏日的海灘,給你一生的浪漫;秋日的蘭天,給你一生的夢幻;冬日的暖陽,給你一生的璀燦;祝你快樂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