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祝福語

七夕祝福語

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如果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絕不讓你走,願意嗎?

無情的時空將你我分隔,但想你的心兒依舊難平,七七相見!

百雀築橋,星夢傳書,星語心愿,七夕與君長相伴!!!

我們能在七夕開始我們的初戀嗎??

老是過西方的情人節,為什麼不過我們自己的情人節呢?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一起過,好嗎?我等你!

我們的網路愛情就是從今天開始的!真的好甜蜜!希望每一個中式情人節,你都會在我的身邊。

但願你我別像可憐的牛郎與織女這般,一年才得以想見一次,我不要!

七夕,七夕,我的佳期;織女,織女,我的愛妻;天上地下,千年聚齊;嗚呼哀哉,我愛我妻。

今日良辰,可否請美女共進晚餐?!

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中國情人節,你過了嗎?

我的心上人是個蓋世英雄,我知道,總有一天他會身披五彩戰衣,踏著鵲橋來接我,今夜你能來嗎?織女。

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么的盼望奇蹟的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為你我繫上同心結!我愛你!

我的思念是綿綿的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簾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寶貝,情人節快樂!

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情人節快樂!

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不知你是否還曾記掛我,卻為什麼我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情人節更加想你。

今夜我們相處兩地,玉簪銀河隔不斷卿卿之情,兩地之遙阻不了郎情妾意,我倆亦有心靈相約的鵲橋!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情人節快樂!

春走夏到,換季不換心,我的心,比春風柔;成功跨季,增溫更增情,我的情,比夏日暖。季季年年歲月情,甜甜蜜蜜今生依!玫瑰情人節,你的開心我在意!

我沒有錢,不能送你玫瑰,但我有一顆真心,為你祈禱快樂平安。即使當我耗盡能量,也會化做一顆流星,去劃亮這段永恆的愛情。七夕節快樂!

想在七夕夜和你深情依偎在葡萄架下,凝望星空,點燃水中的心燭祈求永遠依偎在你的身旁。想見你,為了這一天,我等了364天,老地方見,不見不散.

以前,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你。後來,我在這個世界上尋找你。現在,我決定一輩子只愛你。

永遠抹不掉對你的思念,彼此的約定永記心間,遙遠的你可曾記得?每年的七夕之夜,在彼此心裡的鵲橋上見!銀燕穿梭騰空舞,伊人隻影獨歸蜀,仰首遠眺西歸燕,望斷君郎思卿腸。

銀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幾世的緣分,都化作了滴滴晶瑩的淚珠,灑下凡間,留給世人無限的祝福!銀河陷落,愛意沸騰,總不比乞巧合歡。

銀河的光亮也比不過我們愛情的燦爛,流星划過的印跡也比不過我們愛情的痕跡。因為有了你,愛從這一刻開時;也因為有了你,心飄浮在碧空里....

天生靦腆的牛郎痴情得可憐,但是那種善良與執著造就的愛情,本身就是值得情人們永恆歌頌!

我們的第一個七夕情人之夜,你卻不在我的身邊,寶貝,讓我們搭著今晚的鵲橋相擁在燦爛的星空下吧。

明天不能陪你過七夕,因你我不是織女牛郎;望諒解工作關係,等我回去天天過七夕!:)

我沒有更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愛人,你好嗎?

獨自莫憑欄,千里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你在乎我嗎??

天上七夕鵲橋見,新月如鉤境纏綿。人間今宵喜團圓,良宵美景莫蹉延。

絲絲清風纏著你心情萬縷,綿綿的夏雨拌著我思念如潮!寄語白雲朵朵,與你共賞七夕。

不羨慕一年一相逢的金鳳玉露,不願做生離死別的連理枝。只想與你朝朝暮暮,年年歲歲!

生活的平淡,有七夕的點綴;平凡的日子,有佳人的思念。情義相隨,不枉一生。

祝情人節快樂!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具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不管將來怎樣,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情人節快樂!

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親愛的,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