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節甜蜜表白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節甜蜜表白

1. 天有牛郞織女,地上金童玉女,唯吾與爾。

2. 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

3. 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藉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節。

4. 七夕之夜星麻麻,看著水裡魚雙雙。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著當初情?

5. 很感謝你給我了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祝我們倆永遠相愛,白頭偕老!深深的吻你!!:)

6. 親親你我, 私守樓閣,鵲橋之夜永定今生!

7. 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

8. 天上牛郎織女相約鵲橋,地上一群傻瓜約會斷橋。試問:今夕是何夕?答曰:中國情人節!

9. 織女不用斂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鵲橋執手望淚眼,良晨美景不思歸。

10. 我在等屬於我們的七夕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

11. 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12. 外國的情人節送玫瑰,中國的七夕日獻月餅。

13. 親愛的,今天是中國情人節。遠遠的,送你一個情人節的吻!中國式。^v^

14. 相愛永遠,相伴七夕,七夕就是我們愛的證明!

15.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16. 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皎潔,明亮。

17. 銀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幾世的緣分,都化作了滴滴晶瑩的淚珠,灑下凡間,留給世人無限的祝福!

18. 銀河陷落,愛意沸騰,總不比乞巧合歡。

19. 羽兒七夕臥梅苑、偉哥夜半望天邊、牛郎織女遙祝願、痴情魚水永相伴。

20. 織女繡雲錦,牛郎河西盼。鵲橋河間架,七夕終短暫。願愛長相依,月兒永無缺。我欲銀河逝,予兩星永潔!

21. 無情的時空將你我分隔,但想你的心兒依舊難平,七七相見!

22. 茫茫星河,我無法找到你的蹤跡;漫漫長夜,你能否感覺我的思念?

23. 老是過西方的情人節,為什麼不過我們自己的情人節呢?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一起過 好嗎?我等你!

24. 我的心上人是個蓋世英雄,我知道,總有一天他會身披五彩戰衣,踏著鵲橋來接我,今天你能來嗎?你的織女!

25. 百雀築橋,星夢傳書,星語心愿,七夕與君長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