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七夕情人節簡訊息

手機七夕簡訊息

讓我陪著你,上天送厚禮,沒有華麗的言語,表達真摯的情誼,只有一顆心,永恆為你跳起,那是我真實的感受,無論白天黑夜時刻牽掛著你。

七夕快到了,送你份精美禮品:一條七“喜”簡訊,祝你心喜情喜事喜業喜生活喜感情喜一切都喜,笑如晨曦,樂如彩霞,七夕情人節快樂,更祝你愛情甜美!

想你的時候,風兒就停了腳步;想你的時候,花兒就開在雨後;想你的時候,鳥兒就唱在枝頭;想你的時候,我就舒展了眉頭,繼續著甜蜜的等候......

七夕節這天,銀河將變成愛河,鵲橋將變成心橋,牛郎織女將成為痴男怨女的愛情代言人,聽說這一天許願最靈,我將默默為你祝福,希望你永遠開心、幸福!

乾枯的河流出現在詩篇里最華美的章節,是因為想念都流進了你心中的甘甜,星稀的夜空出現在歌謠里最浪漫的鏇律,是因為愛你都閃爍在你醉人微笑的時間

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許久;憶一段往事,讓人感觸許久。寫一段日記,讓人沉浸許久;發一條簡訊,送上我祝福,你開心我開心,將會持續許久。七夕快樂!

七夕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親愛的,祝你七夕快樂

七夕情人節,送你一束玫瑰,聊表我心意。送你一盒朱古力,聊表我情懷。送你一條信息,聊表我內心愛戀,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什麼時間說了句再見,像是很傻的謊言,什麼瞬間說了句想念,像是很美的期限,什麼樣的我尋找什麼樣的你,像是上輩子就準備好的事件,親愛的,想你。

手機響了嗎?簡訊到了嗎?請不要看,關機吧,不然我會愛上你的!啊?沒關啊!你還看了?哎,愛上你了!七夕節快樂!

那一世剩下的時間,注定了這一時想你的時間,用眼神眷戀的是你凡塵的容顏,用心跳等待的是你此生此世的流年,親愛的,我等你,永遠永遠。

讓風兒吹去我最深的思念,雲兒送去我甜蜜的祝願,喜鵲捎去我炙熱的親吻;想你在七夕,念你在今夕;情比真金堅,意比銀河寬!

這個世界挺無奈,我是剩女我可愛;有身材有臉蛋,男人不敢把我愛;能主里能主外,縱橫職場掙外快;愛生活愛浪漫,外表冷漠心帶電。愛我,請勇敢來犯!

穿過城市繁華的謊言,喧鬧在寂寞中點亮燈光一盞,張開手一條糾纏的長線,是不是應該命名為思念,還是應該並作生命讓承諾做一次天長地久的考驗。

前世的修仙成真化作今日的鴛鴦同飛,前世的一眼回眸化作今日的情定三生。恰遇今日七夕情人節,鵲橋相會赴盟約。七夕簡訊息

從不問自己問什麼,從不想知道有多久,從不去思考對與錯,從不來計較付出的多與少,我只願一味的給你我的愛,給你我所可以給你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