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霸道示愛簡訊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2024年七夕霸道示愛簡訊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寄情,微風吹過油然記起美麗而甜蜜的回憶,懷念你且祝福你:送你一片真摯的祝福,保存它,永遠不要忘了我!情人節快樂!

你的眉毛是殺死我的柳葉彎刀,你的嘴唇掏幹了我的錢包,7月7日清晨,讓我們一起在情海里套牢!祝你情人節快樂!

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要是你不嫁給我我就嫁給你。

你就當我是霸道好了!反正今年的月號你得陪我一整天,把平常欠我的時間都還給我,然後好好的對我說,七七情人節快樂!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勞動了一天辛呀辛苦啦,親愛的親愛的快坐下,請喝一杯茶,然後拿起電話,把快樂和憂傷跟我說說吧……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著辦吧!

風兒已經漸消,月兒已經掛上樹梢,鳥兒已經歸巢,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只有你小子還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