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熱門七夕情人節祝福簡訊節選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熱門七夕情人節祝福簡訊節選

七夕雖是牛郎和織女每年一次見面的節日,但我能天天和你在一起,看你,親你。親愛的,你說呢?

遠遠看著你,走近告訴你:“情人節快樂………請還錢給我”!

沒有玫瑰的愛情不一定不精彩,沒有誓言的婚姻不一定不永遠。但七夕的情人節不可以沒有我的祝福: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將感情化作和煦的陽光,沐浴你落單的心,將心的世界變得明亮;將思念化作璀璨的繁星,點點綴在你的心房,讓心依靠不再孤單。

願單身的人找到溫暖的避風港,願熱戀的人找到幸福的天堂,願愛的花瓣永遠輕舞飛揚,衷心祝願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迎著晨星,跨著信步,天馬行空,不遠千里,天上人間,手捧虔信,背摟愛心,懷揣福星,心築鵲橋,為你守候,為你祝福:七夕快樂!

柔情恰似常流水,愛意情濃生無悔,佳人有約似春夢,真心實意樂相逢,七夕今夕是何夕,鵲橋詮釋真情意,愛情不是僅相思,明月照亮連理枝,祝快樂七夕。

又是一年七夕情,牛郎望著織女星,隔河相望遙相對,銀河搭橋喜相逢,朝天祭拜姻緣配,一生一世常相頌!

甜蜜七夕,一起歡喜,與你為伴,一生無怨。玫瑰吐露愛的芳菲,簡訊傳遞愛的音訊,濃情七夕愛的一天,延續我們愛到永遠。

悠悠銀河可能有些冷淡,七夕的故事或許有些悽惋。但天下有情人一定會好運連,躲在瓜棚下幸福滿滿。祝情人節快樂!

在你空閒的時候,抬頭看看天,一輪月亮,是我看你的眼睛,月邊朦朧的雲影,是織女親手為牛郎繡的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