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感人的七夕情人節祝福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感人的七夕情人節祝福

很感謝你給我了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祝我們倆永遠相愛,白頭偕老!深深的吻你!

癩蛤蟆約會天鵝,天鵝美了;小貓約會老鼠,老鼠笑了;灰太狼約會喜羊羊,喜羊羊到了;不可能的變可能了,不行動的該行動了,七夕馬上約會吧!

七夕節,為你準備了真心,對你的真情獨具匠心,給你的關懷掏肺又掏心;把你放進我內心,沒你的日子力不從心,陪你的時光動魄又驚心;願你明白我誠心,與你的愛戀刻骨銘心,送你的祝福費力又勞心,七夕節里表達我的一片痴心,親愛的,願你明白我的良苦用心,願你七夕快樂開心!

當酷熱徐徐靠近,才發覺七夕也悄然而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健忘,惟獨忘不了的是向你輕輕地說聲:你快樂,我就開心,祝天天快樂!

可不可以讓我走進你的心裡,我會傾聽你的心裡話;可不可以讓我常駐你的心裡,我想守護你一輩子;親愛的,讓我們心心相惜,永不分離!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在漫長一生中我將所有美麗的祝福送給你,祝你七夕快樂!

七夕情人節到了,特此發來充滿“愛”的祝福。願你遇見甜蜜“純愛”,簡單戀愛多純粹;邂逅溫情“摯愛”,溫馨戀愛多美滿;巧遇難得“心愛”,浪漫戀愛多快樂;覓得一生“鍾愛”,堅定愛情多長久;收穫唯一“真愛”,執著愛情多幸福。七夕情人節,願你愛有天長地久!

今日到七夕,喜鵲搭橋,牛郎織女相互與天上。如此浪漫的日子裡,我把簡訊發給你,實在是有目的。還不懂吧?趕快回復簡訊與我約會吧!羨煞牛郎與織女喔!

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拿破崙:不過七夕的公民不是好公民!曹操:寧教我過七夕節,休教七夕節過我!周華健:不經歷七夕,怎么見愛情?耐克:七夕?just過it!李寧:七夕,一切皆有可能!雪萊:七夕到了,愛情還會遠嗎?祝七夕快樂,愛情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