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發給心愛女孩的七夕節祝福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發給心愛女孩的七夕節祝福 

萬籟俱寂七夕夜,一段深情埋心中;碧海晴空星閃爍,思念遙遙寄夢中;葡萄架下聽情語,愛你無聲潤心脾。喜悅因你,悲傷因你,思念亦因你,這一生愛你是唯一。

一輩子多久,天知道;人生路多長,地知道;比翼鳥飛多高,雲知道;連理枝靠多緊,風知道;愛你有多深,我知道;祝福有多真,你知道。七夕快樂!

情無長短,愛無距離,緣分總在你身邊。收藏甜蜜,把握幸福,真愛永遠不改變。願你能擁有世上最真摯的愛,最浪漫的情。七夕快樂!

七夕七夕:歡笑不息,幸福不息,甜蜜不息,情意不息,浪漫不息,快樂不息,美好不息,祝福不息,祝願親愛的朋友愛情之火永不熄!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為維護情場穩定,國家將發布限情令,規定每個人只能擁有一個情人,凡擁有兩個及以上情人的,統統徵收多情稅。朋友,悠著點。

月老派發因緣幸運符啦!單身的收到緣分將至,戀人收到情場如意,已婚的收到家庭幸福美滿!祝願你你七夕快樂!

愛不需梁祝化蝶的悲壯,需心有靈犀的默契;愛不需雄飛雌從的追隨,需相濡以沫的支持;愛不需山盟海誓的承諾,需默默地關注時常聯繫。預七夕快樂!

香醇的酒,一滴就醉;美艷的花,心情陶醉;七夕的故事,傳誦千年;愛你的真心,天長地久。七夕情人節,將玫瑰雕成簡訊,相約葡萄架下共密語。

誓言總被大地見證,行動總被情人見證,友情總被朋友見證,情人節,獻上溫馨的簡訊,字字句句,淳樸厚實,目的只有一個,祝你和你的愛人情人節快樂!

點點飛星傳情,片片纖雲弄巧。脈脈月華如練,悠悠又見鵲橋。天淡銀河垂地,相思無計迴避。縱然千山萬里,寄我心中情語:愛你永不變!七夕愉快!

七是一個奇數,需要一個你湊成偶數;夕是一天的末尾,需要一個你,與我相約黃昏後。七夕節這一天,我在鵲橋的另一邊等你,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