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送給愛人的溫馨祝福簡訊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送給愛人的溫馨祝福簡訊

1、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2、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要祝你情人節快樂!

3、情人、愛人、佳人,七夕節的你是我的人兒。

4、我沒有更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愛人,你好嗎?

5、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要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6、在愛人懷中生活過的人,他在一生中絕不會貧困;哪怕要獨自客死在天涯,他還會感到幸福的良辰。

7、一個熱情的愛人只需要一點兒鼓勵就變得勇猛無比。

8、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9、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10、讓手機來傳情達意吧,給暗戀的人發去丘比特的箭,給天天見面的愛人發去平時難以啟口的情話,讓他,讓她,讓我們,都從內心裡,幸福地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