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婦女節賀卡祝福語

你點綴了國家的繁榮,你裝飾了家庭的和睦。而你的勤勤懇懇,你的任勞任怨,你的絕美笑靨,你的五彩繽紛裝點了大家的世界!今天是你的節日,你理應得到祝福:婦女節快樂!

沉魚落雁是你的表面,閉月羞花是你的內涵,天生麗質是你的宿命,美麗動人是你的特點!親愛的,三八婦女節到了,祝你越來越漂亮!

良辰美景三八節,金枝玉葉半邊天。淑氣芝蘭爭繁茂,春風桃李灑芬芳。花滿三八繡春秋,紅袖添香瑞華夏。謹祝節日快樂!

你要放下工作尋找開心,你要放下家務得到舒心,你要放下孩子免得累心,你要放下壓力有顆健康的心,三八婦女節,好好給自己放個假,休息一下吧。

時值婦女節百周年,百花爭艷,百鳥朝鳳,我百感交集,我的祝福百分之百,衷心祝願我所認識的女性朋友百伶百俐,百事可樂!

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金錢不是萬能的,快樂生活才最重要。

別讓忙碌充滿你的生活,別讓工作占據你的空間,別讓瑣事排滿你的時間,別讓自己沒有喘氣的時間。今天三八婦女節,記得多休息,照顧好自己。

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但不要哭太久,傷口結痂後被淋濕會再度感染的。記住,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比你的尊嚴重。

我會再接再厲,欣賞你的美麗,你的微笑給力,逛街我會鼎力,為了你的鼓勵,我會拼盡全力,老婆,今天三八婦女節,陪你逛街我會盡心盡力。

我用一抹夕陽紅塗在那祝福的卡片,願您身體康健,我用一束康乃馨種在那快樂的的心田,願您萬事順意,親愛的老媽,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別問我是誰,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三八節,願你快樂滿心房,明媚舒暢;處處遇貴人,好運綿長;青春不變樣,幸福久長;朋友常掛念,祝福吉祥。

男士婦女節準則:寵老婆,愛老婆,搶著來做家務活;想老婆,念老婆,她的影子在心窩;思老婆,戀老婆,給她幸福好生活。違反此準則,搓板跪爛腿打折!

熱戀的愛情,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當愛情回歸平靜後,什麼都有點在乎,於是有了紛爭。要知愛情是水,一旦冷過零度結成冰,只會傷自己。

我決定穿越回到古代,騎著最快的駿馬,喝著最烈的酒,拿著最利的兵器,殺著最惡的世人,愛著最真實的你。只為證明你我的緣分是前世注定!婦女節快樂!

聽說,和漂亮的女人交往養眼,和健康的女人交往養身,和聰明的女人交往養腦,和快樂的女人交往養心!和你交往,全養了!祝完美的女人婦女節快樂!

妞兒,記得多微笑,樂觀開朗小蘿莉,多打扮,風姿綽約萬人迷;多傾聽,溫柔嫻靜乖乖女,多思考,聰慧無敵精英女。婦女節,祝百變的你快樂如意!

我的眼裡,你善良如出,你的心永遠如天使般聖潔;我的眼裡,你美麗依舊,你的笑依舊那樣迷人。我的眼裡,你就是幸福女人的坐標,祝婦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