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三八婦女節qq祝福語範例

從現在開始為了迎接三八婦女節,所有男同胞應該回響號召:隨傳隨到!溫順如貓!主動提包!自覺問好!以今天為女性做了多少貢獻而驕傲!

哇!你可真是貌美如花端莊秀氣性格溫和人見人愛天下無雙氣質脫俗的窈窕淑女啊,讓我忍不住掏出手機給你提前送去婦女節的問候,願你節日快樂!

^o^女人不必太美,要有人深愛;女人不必太富,要過的幸福;女人不必太強,要活的尊貴,祝看簡訊的女人美的動人,愛的真切,幸福的沒邊沒界。

^o^善良是你的本性,漂亮是你的天性,聰明是你的優點,賢惠是你的資本,溫柔是你的標誌,真誠是你的品格,女人節,祝你開心幸福,年輕美麗一輩子!

^o^開心有理,美麗無罪。值此三八節之際,祝美女身材魔鬼化,收入擴大化,生活小資化,裝備現代化,心情美麗化,快樂持久化,節日日常化!

我的眼裡,你善良如出,你的心永遠如天使般聖潔;我的眼裡,你美麗依舊,你的笑依舊那樣迷人。我的眼裡,你就是幸福女人的坐標,祝婦女節快樂!

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謹代表全國光棍們祝奮戰在“氣管炎”、“耙耳朵”第一線的全體男同胞們致以節日的慰問:同志們,要挺住!

送你玫瑰,願你人比花嬌;送你煙火,願你燦爛奪目;送你清茶,願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願你夢想成真。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無限!

鑽石璀璨,迷不了我的雙眼;鮮花嬌美,比不過你的笑顏;樂聲悅耳,勝不了你的聲音。你,是我心中的最美。今天三八婦女節,願你喜樂延延!

^o^婦女節新規定:男人加班女人休,男人下廚女人溜,男人送禮女人收,男人錢包女人扣,男人祝福女人受——祝你節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o^三八節新解:散(三)去煩惱把(八)開心收回;“三”去愁苦“八”快樂匯聚;“三”去霉氣“八”好運追隨;“三”去抑鬱“八”樂觀積累。三八節快樂!

我要送一件神奇外套給你,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衷心祝你婦女節快樂!

^o^有了你,人類文明才得以延續;有了你,家庭幸福才能夠持續;有了你,吃穿住行才井然有序!在這快樂的節日,祝偉大的女人們永遠幸福快樂、健康美麗!

溫柔是低調的美,可愛是自然的美,閒淑是寧靜的美,活潑是奔放的美,端莊是包容的美,智慧是含蓄的美,心態是內在的美,三八婦女節,祝你人美心美生活更美!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朋友,三八婦女節快樂!

給你出道算式題,測試一下你的智力,若能在一分鐘之內回答正確,證明聰明的人是你:1+2+3+4+5+6+7+8+9-7=?哈哈,好聰明!算出了吧,38快樂呀!

微微的春風,輕輕的思念,淡淡的問候,處處的三八,遠遠的朋友,真誠的祝福,祝福久違的姐妹生活快樂,三八婦女節快樂!

我決定穿越回到古代,騎著最快的駿馬,喝著最烈的酒,拿著最利的兵器,殺著最惡的世人,愛著最真實的你。只為證明你我的緣分是前世注定!婦女節快樂!

^o^親愛的,今天三八婦女節,地不用你拖了,碗不用你洗了,娃不用你帶了,你約幾個姐妹去玩吧,放心,一切有我,我會親自請人來做的。三八節快樂!

別問我是誰,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三八節,願你快樂滿心房,明媚舒暢;處處遇貴人,好運綿長;青春不變樣,幸福久長;朋友常掛念,祝福吉祥。

廣大男性同胞們注意了!三八婦女節要到了,意味著化妝品行業要過節了,服裝行業要過節了,餐飲行業也要過節了,你的錢包很可能也要被劫了!

女人如花,艷麗整個世界。母親是太陽花,帶來溫暖;妻子是蘭花,帶來安寧;戀人是玫瑰花,帶來激情;女兒是桃花,帶來燦爛。三八節,願你更鮮艷。

三八節,別讓快樂原地踏步,跟隨春風的速度,放開心靈,拋掉煩惱,盡情去感受身為女人的幸福。願你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快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