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八婦女節賀卡祝福語

1. 媽媽,你是春風我是苗,你輕輕拂摸了我的臉,你是園丁我是花兒,你用心地栽培我,你是蠟燭,我是屋,你照亮了整個屋子,卻燃燒了自己,媽媽是你把我帶到了這世上,是你給予了我明亮的雙眼,讓我去觀察這世界,是你給予了我敏銳的雙耳,讓我去傾聽這世界,媽媽――節日快樂!

2. 老師是神聖的職業,你們為了我們的學習成長,不辭辛勞的教導教育我們。在這個神聖的節日中,我們要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3. 媽媽,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工作順利。媽媽,請您以後脾氣不要那么暴燥,那就更加可敬了!我以後會更加懂事的,不再惹您生氣。

4. 親愛的媽媽,平時淘氣的我總是不聽您的話,惹您生氣。今天是“三把”婦女節,是您的節日,我一定聽您的話,幫您做一些小家務,給您捶捶背,倒杯茶。您瞧!今天的天空多么晴朗,好像和我一起慶祝您:節日快樂呢!

5. 有一種愛深似海,那是您對我的愛;有一種恩不能忘,那是您的教育之恩;老師,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激;送上祝福,祝你婦女節快樂!

6. 引領著我們走過那段青春的旅程,用歲月的剪刀裁出精彩片段,讓驛動的心能在和風細雨中欣賞無限風光。親愛的老師,謝謝您,祝您節日快樂

7. 媽媽,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女兒忠心祝願您工作順利幸福美滿。

8. 當我生病的時候,您一直關心著我,所以我也祝福您身體健康。當我學習上有困難時,您總是鼓勵我好好學習,所以我也祝您事業有成。當我需要您的時候,您總會出現在我身邊。在這“三八”節到來之際,我祝您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最後我要告訴您,媽媽,我愛您。

9. 媽媽您在學習和生活方面都對我很關心,鼓勵我讓我對自己有信心。我要祝福你,節日快樂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工作順利,天天都有好心情。

10. 媽媽,你是大樹,我就是小鳥。媽媽,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魚。媽媽,你是天空,我就是白雲。無論你變成什麼我都一直在你身邊。媽媽,你永遠是我的媽媽。

11. 星星閃爍著為你舞蹈,月亮微笑著為你祝福,在這歡樂的時刻,我想悄悄的對你說:媽媽,婦女節日快樂!

12. 媽媽您辛苦了,是您把我培育成人的,也是您教給我了做人的原則。我在這裡謝謝您媽媽。我還要在這裡忠心的祝福您節日快樂,同樣也祝福全國的媽媽們節日快樂。

13. 您授予我們知識,您,指給我們向前的路。你如同母親一樣保護我們。作為您的學子祝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14. 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15.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媽媽,辛苦了,節日快樂!

16. 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媽媽,是勤勞勇敢的偉大女性。遠方的我祝您婦女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7. 有人說,您像春蠶,吐盡銀絲;有人說,您如蠟燭,照亮別人,甘於奉獻。我要說,您永遠是我心中最可愛可敬的人,感謝您對我的教誨,祝您婦女節快樂!

18. 有人說你是強者的摯友,理想的鑰匙;有人說你是成功的搖籃,前進的火炬;世間上最美妙的語言也無法說盡您的博大無私,您的教誨深情!祝您婦女節快樂!

19. 時光流逝,媽媽,您的皺紋也日夜增多,但是,媽媽您可知道,您在我的心裡永遠美麗漂亮的。媽媽,“三八”婦女節到了,媽媽我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祝您永遠年輕永遠漂亮。

20.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婦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