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祝福簡訊 發給美麗善良的溫柔妻

婦女節祝福簡訊 發給美麗善良的溫柔妻

用一縷嫵媚陽光,加兩分芬芳花香,添三句甜言蜜語,贈四滴晨曦甘露,編織成五顏六色的浪漫春景,打扮成七彩八飄的迷人彩虹,演繹出九九歸一的經典愛情,祝福老婆你十分幸福的節日:三八節快樂!

你是一朵出水的芙蓉,將湖泊裝扮。你是一隻翩飛的蝴蝶,為花兒添美。你是一朵空中的彩雲,把藍天美麗。你是一個家庭的主角,把柔情給丈夫。婦女節,願你美麗動人,年輕靚麗。

蒙娜麗莎見你,不再微微微笑了;林黛玉見你,不再又哭又鬧上吊了;雅典娜見你,嫉妒得嘻嘻哈哈傻掉了;白娘子見你,不再投入許仙懷抱了。呵呵你的魅力好大呀,祝三八節快樂!

不相信神話,不相信傳奇,你是我現實中的妻。 不依靠承諾,不依靠誓言,你總是守在我身邊。 不放棄希望,不放棄夢想,你的節日我記心上。

婦女能頂半邊天,老人孩子一人擔。美麗善良溫柔妻,漂亮賢惠最精幹。年將半輩顯美艷,美腿柳腰魅力展。唱歌跳舞人皆夸,誰能看出四十三。3.8婦女節,願你年輕如花麗,漂亮嬌艷活力溢!

老婆一皺眉,老公一定要來相陪;老婆一瞪眼,老公一定要站面前;老婆一跺腳,老公一定要把錢掏;老婆一撇嘴,老公一定要永相隨。三八節到了,老婆是唯一的領導,絕對服從。

婆娘媳婦盡嬌嬈,美靚容顏都爭俏。三八節日彩衣妝,各個顏如王昭君。好似當代穆桂英,精神抖擻威風顯。衝鋒陷陣何所懼,風情萬種展魅力。節日快樂!

陰盛陽衰了,婦女當家了,財政獨權了,喝酒抽菸唱曲的零花錢沒收了。沒有自由了,出門請假了,回家定時了,打牌玩棋跳舞沒錢幣進不去了。三八節到了,妻子高興了,丈夫難受了,安排在家值班照顧老人孩子做飯了。

你用一雙靈巧的雙手,把一個家收拾的乾淨明亮,家務瑣事一人照理有條不紊。有了你這個家溫馨舒懷,你為這個家付出的太多了,讓你飽受勞累。婦女節到,願你快樂安康一生!

老婆是催化劑,讓愛情醇厚醉人;老婆是潤滑劑,讓家庭和諧幸福;老婆是柔順劑,讓生活甜蜜快樂;老婆是清潔劑,讓歲月芬芳怡人。三八節到了,老婆,永遠都愛你!

都說:女人二十一多花,過了三十豆腐渣。現今:女性三十花正艷,知書達理又賢惠。四十婦女正風華,事業正旺天下闖。五十功成女強人,如日中天威名揚。婦女節,時代女性風姿展,才貌雙全如貂蟬。

重男輕女不應該,

皇爺出世靠祖奶;

巾幗平等於鬚眉,

創造偉業讓爺呆!

——祝普天下的母親女兒姐姐妹妹們“三.八”婦女節健康快樂!

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節日,放下你手中的鍋鏟,讓我用心為你烹製節日的菜餚;放下手中的掃把,讓我將房屋打掃;放下勞累的工作,讓我帶你去休閒逍遙。三八婦女節到了,願親愛的健康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