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簡訊 祝願生活陽光燦爛

三八婦女節簡訊 祝願生活陽光燦爛

朝陽剛剛露面,你就在準備早餐;頂著烈日寒風,你接送孩子上學;月亮漸漸上崗,你還在打理家務。婦女節到了,多想擁住你,辛苦了,我的愛人。

願絲絲春雨為你洗涮疲憊,暖暖春風為你吹去煩惱,燦爛春花裝扮你的容顏,整個春天為你帶去美麗人生!祝看簡訊的春季里的漂亮的女人:婦女節快樂!

趕在婦女節前,送上我的祝願,祝你:身材魔鬼化,生活小資調;心情美麗展,快樂恆久遠;腰包鼓又鼓,好運翻兩番;幸福不間斷,甜蜜連成線。祝婦女節快樂!

送你一瓶水,願你煩惱如水般流走,送你一盆花,願你世界時刻充滿香氣;送你一盞燈,願你生活時時充滿希望!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智慧和美貌,兩手都要抓。家庭和事業,兩手都要硬。女性,以柔克剛的美,組成世界一道亮麗的風景。向偉大的女性致敬,婦女節快樂!

送你個3g手機:快樂調成振動,涵養調成靜音,美麗調成戶外,煩惱調成離線,好運調成飛行,帥哥調成待機,幸福調成標準。開機問候:三八婦女節快樂!

願所有的和尚為你蓄髮,所有的王子給你打電話,所有的帥哥給你送花,所有的男人為你變成傻瓜!祝看簡訊的美麗女人,婦女節快樂!

送你玫瑰,願你人比花嬌;送你煙火,願你燦爛奪目;送你清茶,願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願你夢想成真。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無限!

嫦娥八戒結伴搶銀行,梁山泊朱麗葉攜手採茶忙,關雲長雅典娜同吃麥芽糖,白骨精牛魔王模仿小瀋陽,這個婦女節真的很瘋狂,祝你節日快樂萬壽無疆!

為你朝思暮想,你日夜住在我的心房,為你日夜牽掛,即使紅顏改變了模樣,為你搭建理想天堂,即使要用一生的時光。祝你三八節日快樂!

值此三八婦女節到來之即,為表慶賀本人特發簡訊一條,收到的人浪漫幸福,貯存的人一生康健,轉發的人工資翻倍,刪除的人也不背運,回發的人天天好運。

請打開你的手機接受讚美,你很漂亮,溫柔、聰明,善良,端莊,體帖,善解人意,你就是是最美麗的天使,祝你婦女節快樂(除了這句,其餘莫當真)!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偷情的人歡欣鼓舞,無情的人永遠獨處,殉情的人大膽服毒,薄情的人遇人不淑,我識的人快樂幸福!婦女節快樂!

最美的花只為你開,最醇的酒只為你斟,最深的情只為你訴,最真心的問候只為你說。在狗年婦女節來臨之前:願你天天常樂,笑容常開,美麗常伴!

請幸福的唱起來,讓日子像美景一樣令人開懷,請開心的笑起來,讓生活充滿你靈動的色彩。發一條簡訊給你,我的最愛,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家的和睦,靠你維持;孩子的成長,有你為伴;我的事業,你在支持;在這特別的日子,我想對老婆你說聲婦女節快樂,願你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家務事情一手抓,里里外外美如畫;工作當中努力乾,巾幗不讓男子漢;時尚生活也會趕,休閒娛樂健身房。時光年輪不停轉,你是現代女強人。三八婦女節,願你青春常在,生活幸福!

謝謝天,謝謝地,謝謝老婆的努力,天地可鑑我愛你;謝謝風,謝謝雨,謝謝老婆的愛意,風雨無阻祝福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願全天下的帥哥都在為追求你而汗如雨下,全世界的富翁排著隊給你送花,全宇宙的男人都想和你通通話,你的魅力真是大,祝收到簡訊的你婦女節開心!

勤勤儉儉你最持家,任勞任怨添了白髮,想起往日花前月下,老公覺得愧對你呀,一條簡訊當作鮮花,婦女節日願你哈哈,今後對你一定聽話,說啥聽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