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簡訊 三八婦女節甜蜜祝福簡訊

三八婦女節簡訊 三八婦女節甜蜜祝福簡訊

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三座大山,看在你我這么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等待你的回答,如果同意請回覆:我同意,如果不同意,請回覆:我就是同意。不回復,俺就默認你無條件同意了。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我希望自己是太陽,能每天看見你迷人的笑臉;我想自己是月亮,能每天陪伴你進入甜蜜夢鄉;我希望自己是你今生的依靠,可以日夜陪伴你左右!祝福你三八節日快樂!

送你玫瑰,願你人比花嬌;送你煙火,願你燦爛奪目;送你清茶,願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願你夢想成真。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無限!

親愛的,知道嗎,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為你煮了你愛吃的菜,煲了你愛喝的湯,等你回家。愛你!為了這寶貴的一天,我低下高貴的頭,我決定做一天你的奴僕,全心全意為你服務,這將是我無上的光榮!

我要送一件外套給你,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衷心祝你婦女節快樂!

你是女生,漂亮的女生。你是女生,溫柔的女生。你是女生,可愛的女生。你是女生,快樂的女生。女生節到了,我謹代表全體男生,祝全體女生節日快樂!

深夜,波音737飛行員回家,咚咚敲門。妻問:誰?飛行員幽默地說:737請求著陸!突然屋裡一男子喊:收到,777馬上起飛,給你騰出停機位!三八婦女節快樂!

雖然是婦女節,我卻特別想對你說句話,老公謝謝你多年的關懷,你的愛讓我感到很幸福。送你一束玫瑰,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三八節快樂!

又是三八節,送你十斤鐵。熬鍋營養湯,補鈣又補血。再放一年假,工資照樣給。還有啥疑問,去找翠花姐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風度、儀態、言談、舉止以及見識。

陽光燦爛,婦女開大會,所以你還等什麼,趕緊開會去呀,婦女!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龍泉壁上鳴。向女士致敬。現代的女性當自覺是一個人,是一個和男性一般的一個人。不但男性能做的事要去做,男性未做的不能做的事,也要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