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祝福語簡訊 最給力三八節祝福語

三八婦女節祝福語 最給力三八節祝福語

美女同袍千千萬,請把老公解解放;萬眾矚目來相依,只有你百里挑一;婦女節日來祝福,兩人世界真幸福;大米小米來煮飯,青菜波菜鍋里燙;做回賢妻惹人愛,節日快樂心澎湃!

送你一支花,快樂帶回家,送你一顆樹,平安又幸福,送你一杯水,健康永相隨,送你一句話,婦女節快樂,願你生活甜,天天露笑臉。

請開心的笑起來,讓生活充滿你靈動的色彩,請幸福的唱起來,讓日子像美景一樣令人開懷。發一條簡訊給你,我的最愛,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智慧和美貌,兩手都要抓。家庭和事業,兩手都要硬。女性,以柔克剛的美,組成世界一道亮麗的風景。向偉大的女性致敬,婦女節快樂!

願你婦女節日這一天,在家能偷懶,出門下餐館;不能去上班,商場隨便轉;身材更苗條,模樣更好看;心情很舒暢,愛人很浪漫。祝你節日快樂!

情人節沒祝福你,怕你誤會;愚人節沒祝福你,怕你崩潰;婦女節沒祝福你,怕你羞愧;母親節沒祝福你,怕你流淚。但今天必須祝福你:父親節,願你陶醉!

美麗是你的資本,聰慧是你的涵養,賢淑是你的標誌,溫柔是你的味道,善良是你的本質,婦女節快樂,祝你年輕又美貌,開心多歡笑!

給你一點顏色你就開始發亮,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點油脂你就發胖,給你一聲問候你就心花怒放,給你一聲祝福你就不知所向。祝你婦女節日快樂!

等一列捷運需五分鐘,看一場電影需三小時,月缺月圓要一月,春去春來需一年,想念一個人需一生,可是一句祝福的話只需一秒鐘,婦女節快樂。

懂得幸福含義的是美麗的女人,用智慧看待生活的是聰明的女人,用浪漫裝點日子的是情趣的女人,今天,你是最迷人的女人,節日快樂!

美麗的女人是雜誌書,賞心悅目;智慧的女人是勵志書,催人進步;善良的女人是名著,讓人拜讀。三八節我博覽群書,願天下好女人青春永駐!

據說,跟美麗的女人打交道能變帥,跟聰明的女人打交道能變精,跟健康的女人打交道能變強。跟你打交道我就完美了!祝完美的你婦女節快樂!

最近總覺得頭疼難耐,醫生說我用腦過度,可我沒做啥事啊。想來想去,我明白了,因為三八節快到了,對你的思念總在腦海里盤鏇。祝你節日快樂!

餵!勤勞善良的女仕,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們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甜美的笑容是你的語言,溫柔的舉止是你的名片,不管淹沒在多少人中,你也會讓人一眼認出你,認出你優雅的身姿,認出你脫俗的美麗。美女,婦女節快樂!

值此三八婦女節,送你四朵“好花”:祝你身材好,亭亭玉立立似花;祝你心情好,快快樂樂樂開花;祝你視力好,明心亮眼眼不花;祝你財運好,隨時隨地隨便花!

請幸福的唱起來,讓日子像美景一樣令人開懷,請開心的笑起來,讓生活充滿你靈動的色彩。發一條簡訊給你,我的最愛,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笑一笑,去和大自然擁抱。跳一跳,絢美的舞步星光閃耀。鬧一鬧,把所有煩惱都甩掉。我的注意妙不妙,你的節日最重要。祝美女們三八婦女節快樂!

值此婦女節之際,為了家庭和睦,為了社會和諧,為了生態平衡,為了世界和平,最重要的是,為博佳人一笑,祝廣大美女們:青春常駐,美麗無限!

送你一瓶水,願你煩惱如水般流走,送你一盆花,願你世界時刻充滿香氣;送你一盞燈,願你生活時時充滿希望!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美麗沒有年齡界限,媽媽,我給你買了“開心”滋潤霜,願你有不老的容顏,我做個幸福的乖乖被你疼,多幸福啊。媽媽,祝福你健康,快樂,吉祥順利,婦女節快樂。

美加美等於很美,美減美等於開始美,美乘美等於加倍美,美除美等於一直美。婦女節到了,不管加減乘除,祝你人美心美日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