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祝福語 子女給媽媽的祝福語

三八婦女節祝福語 子女給媽媽的祝福語

媽媽,在特別的女性節日裡,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皺紋少一點、白髮少一點、腰圍細一點、人更漂亮點,打麻將贏錢多一點,當然還有——囉嗦少一點,嘻嘻~~~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婦女節快樂,媽媽!

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婦女節送你女性養生法:1開心,面對我時長掛笑容;2細心,做好每一件我交代的事;3貼心,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記住了嗎?

星星閃爍著為你舞蹈,月亮微笑著為你祝福,在這歡樂的時刻,我想悄悄的對你說:婦女節日快樂!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媽媽,是勤勞勇敢的偉大女性。遠方的我祝您婦女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婦女節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我用一縷春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梅,織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結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永恆的祝福:祝您婦女節快樂!

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婦女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