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發給岳母的祝福簡訊

三八節發給岳母的祝福簡訊

二十歲的女人比臉蛋;三十歲的女人比智商;四十歲的女人比財富;五十歲的女人比健康!三八婦女節到了,願你節日快樂,比什麼都比的過!

婦女節到送祝福,願你福氣不間斷。福星高照幸福路,前程遠大萬里鵬。福至心靈如意繞,好運連連事事順。福壽康寧吉祥伴,快意人生盡享受。

婦女節來到了,送你幸運之草,好運伴你到老;送你幸運之花,笑容如花開放;送你真心簡訊,歡聲笑語心情靚。祝老婆一生幸福,快樂開心。

給你一點顏色永遠麗靚,給你一點幽默開心經常,給你一絲關愛幸福蕩漾,給你一朵玫瑰心花怒放,給你一聲祝福健康無恙:三八婦女節,美麗開心久長!

好運追著你,青春伴著你,美麗貼著你,健康纏著你,平安跟著你,貴人幫著你,朋友護著你,老天保佑你,我來問候你,真心祝福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今天,菜市場謝絕女性顧客,廚房僅供家庭婦男使用,端茶倒水、洗衣疊被、搬運保潔、站崗放哨全由男士承包,先別心花怒放,待遇僅此一天。婦女節快樂!

忙忙碌碌又一年,婦女節日送心愿。誰說女子不如男,女人能頂半邊天。衷心祝願各姐妹,愛情能夠比蜜甜。工作咱也好好乾,都把鈔票多多賺!

美麗是你的資本,聰慧是你的涵養,賢淑是你的標誌,溫柔是你的味道,善良是你的本質,婦女節快樂,祝你年輕又美貌,開心多歡笑!

男士婦女節準則:寵老婆,愛老婆,搶著來做家務活;想老婆,念老婆,她的影子在心窩;思老婆,戀老婆,給她幸福好生活。違反此準則,搓板跪爛腿打折!

你看,或者不看,祝福在那裡,真摯的情愫滿溢;你閒,或者不閒,問候在那裡,要你滿心歡喜;你過,或者不過,婦女節等候著你,幸福已經攥在你的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