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婦女節祝福簡訊

1三八婦女節即將來臨,婦女同胞們,姊妹們,讓我們一齊唱起來,舞起來吧!闊步向前,邁向天路。祝姐妹們節日快樂!生活無限美,心情最愉快!

2願絲絲春雨為你洗涮疲憊,暖暖春風為你吹去煩惱,燦爛春花裝扮你的容顏,整個春天為你帶去美麗人生!祝看簡訊的春季里的漂亮的女人:婦女節快樂!

3溫柔是低調的美,可愛是自然的美,閒淑是寧靜的美,活潑是奔放的美,端莊是包容的美,智慧是含蓄的美,心態是內在的美,三八婦女節,祝你人美心美生活更美!

4在我眼裡,你永遠是一朵花。戀愛時,你讓我看得眼花;忙碌時,你讓我感動淚花;即使老去,牽手你直到頭昏眼花。三八婦女節到了,道聲老婆,你辛苦了!

5遠方有佳人,妖嬈且美麗。粉面如開蓮,素膚若凝脂。顧盼留光彩,長嘯氣若蘭。一笑傾城姿,再笑萬人迷。要問她是誰?就是看簡訊的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6婦女節到表衷腸,我願做你灰太狼,愛情專一不花心,全心顧家有擔當,鮮花禮物頻送上,打罵堅決要硬抗,每天送上喜洋洋,讓你生活美洋洋!節日快樂!

7有個節日屬於你,三八婦女節;有個祝福屬於你,越活越年輕;有條簡訊屬於你,發到你的手機上;有個人屬於你,就是想念你的我,祝節日快樂!

8三八婦女節到,簡訊祝福送到,如今女人不一般,能工作來能掙錢,能做飯來能種田,一家團圓樂融融,開心快樂永相伴,祝婦女朋友們節日快樂。

9三八婦女節,莫把手兒閒,開開口,送一句祝福。動動手,發一個問候。彎彎腰,甩一個煩惱。踢踢腿,丟一身疲憊。祝你節日快樂,萬事順心!

10男人是山,女人是水,有山有水那才美;男人是剛,女人是柔,有剛有柔才不愁;男人是天,女人是地,有天有地才呼應,男人是牛,女人是羊,願天下的女人都“美羊羊”,婦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