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願與你攜手度過以後每一個聖誕

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聖誕節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聖誕快樂!

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聖誕節,深深地祝福你!願我的祝福給你的聖誕平添一份喜悅!

往年的聖誕都是聽著同樣的音樂,吃著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么的與眾不同:我愛你!我願與你攜手度過以後每一個聖誕!

快,快把你的襪子脫下來給我,咦?都到這時候你還不知我要做什麼?真遜,我要當聖誕老公公,把我整顆心的祝福都倒給你啦,乖,別太感動,聖誕快樂!

狂歡的平安夜交織著百年的孤寂,聖誕老人的祝福與我的思念融為一體,伴隨漫天飛舞的雪花飄到你的身旁!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祥和的平安夜!

布置好燦爛的聖誕樹,窗外是寒冷的雨和霧,想你的心比冰還要晶瑩,願我的愛比雪更加浪漫,願我深深的祝福和滿腔的愛意給你送去絲絲暖流!聖誕快樂!

經過一年的風雨洗禮,再度迎來這聖誕之夜,這一刻,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時刻;是祝福,關懷的時刻;是希望,美夢成真的時刻…聖誕快樂!

根據中央情報局訊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呆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