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祝福一生平安健康

平安夜裡鐘聲揚,雪絨花飛雲色淡。長襪高高掛床頭,孩童甜睡顯嬌憨。鹿車飛過叮鈴響,白須公公送祝願。今夕平安夜,願君暖意藏

我把沙漏倒轉過來,過去就變成未來。願時光為你定格,永遠停在快樂的那一刻。平安夜,祈願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過得幸福美滿!

平安夜星光燦爛,聖誕樹花兒綻放。結滿幸福吉祥果,銀花閃爍著美滿。燭光搖曳前途展,聖誕之歌祁祝願。一生平安吉而康,一世輝煌事業旺。願平安夜快樂達旦!

吉祥的煙花,為你閃爍;溫馨的燈火,為你搖曳;浪漫的星光,為你揮灑;平安的鐘聲,為你敲響;真摯的祝福,為你傳送。平安夜,願你福壽安康,開心永遠!

平安的鐘聲悠悠響,璀璨的天空星光閃。吉祥的聖節平安夜,萬家的燈火笑聲揚。祈願的歌聲處處傳,放飛的夢想迎朝陽。願你平安多快樂,心中夢想早實現!

星光眨眼說想你,燈光閃亮說愛你,聖誕樹纏繞著戀你,鐘聲敲響來抱你,平安夜的祝福送給你,平安夜快樂如意。

我願意,化作平安夜的鐘聲,給你送來平安的祝願;我願意,化作聖誕節的雪花,給你送來真摯的祝福;我願意,化作一條簡訊,給你送來聖誕節的祝詞!

燭光閃爍耀人目,喜上眉梢迎佳節。平安之夜多快樂,家人團聚舉杯賀。準備禮物親人送,情深意重祝福綿。平安夜,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願成為平安夜的鐘聲,悠揚中帶給你平安的問候;我願成為聖誕樹上的繁星,閃爍中為你送上溫馨的祝福,聖誕節又來臨,祝你聖誕快樂!願我是第一個祝福你的人!

平安夜的煙花綻放了你的燦爛,璀璨的星空絢麗了你的美好,紅蠟燭的光亮照亮了你的前途,平安夜的鐘聲敲響了你的平安。願你喜樂無邊歡心無限平安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