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提前預祝聖誕快樂

平安夜,信使來!信上說,不管外面風雨,不管別人浮沉,我只願看簡訊的人:生活平平靜靜,外出平平安安,做事平平穩穩,新年平平順順!聖誕快樂!

馴鹿隨祝福飛逝,雪花伴思念飄灑,在又一個聖誕來臨的時刻,我的簡訊,帶著我盈盈的思念,捎上我溫馨的祝福,飄落在你的手機,祝你聖誕快樂!

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的腳有多么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口子。祝聖誕快樂!

聖誕樹掛滿我對你的思念,聖誕襪裝滿我對你的愛戀,美麗的聖誕蠟燭點燃我對你的祝福,可愛的聖誕老人帶去我對你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

鈴兒響叮噹,馴鹿在歡跑;歌聲傳四方,聖誕節來到。雪花飄飄灑,帶來祥瑞兆;人壽年又豐,人人都歡笑。聖誕節到了,祝你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快樂圍繞!

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複製你的笑顏貼上在我的心間,下載我的思念另外儲存為永遠,打開我的手機讓聖誕老人帶去我最美好的祝願:聖誕快樂。

聖誕樹上掛滿我的祝願;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轉眼就要新的一年,難說再見;為你祈求平安,要你快樂無限;為你彈奏聖誕讚歌,願你幸福好運永遠!

我是個巫師,我發明了條神奇的簡訊,看完此信息你會全身中毒,剛中毒時你會聖誕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等症狀,隨後天天快樂纏身,此毒無藥可解,特此告知!

聖誕贈你美味,願你天天美胃。聖誕送你美鈔,祝你節節攀高,聖誕贈你禮物,願你舒舒服服,聖誕送你祝福,請君快樂一讀:聖誕節快樂,平安夜幸福!

聖誕樹上的彩燈在閃爍,平安夜聖誕老人很快活,我備好超大的禮盒,把祝福向你發射。願你天天哼著快樂的歌,幸福如意的沒話說。聖誕祝福語

我要在聖誕節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裡,不準保釋。每個聖誕節都陪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