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我的陽光,聖誕節快樂

通緝令:聖誕將近,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色隱蔽,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聖誕禮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好運鈴鐺為你歡笑,快樂馴鹿為你開道,平安雪花為你飄搖,聖誕老人向你奔跑。聖誕節,快接收這祝福的訊號,願你感受溫暖的美妙,品嘗幸福的味道!

冬日裡的陽光,一如你溫暖的笑臉。明媚卻不失妖嬈,溫暖卻不炙熱,清亮卻不刺眼。你照亮了我的世界,溫暖了我的生命,明淨了我的視野。我的陽光,聖誕節快樂!

聖誕樹冰清玉潔,閃爍著喜慶快樂的節拍。爐灶中通紅閃亮,點燃著幸福滋味的溫情。聖誕節鐘聲陣響,迴蕩著新年歡悅的祥和。聖老的紅裝綠服,反射著福祿有餘的生活。聖誕節到了,喜出門迎客納福,向聖老招手致謝,給行人道福問好。聖誕節日快樂!

冬天的腳步,幸福的來到,寒風在演奏,雪花把舞跳,聖歌在演唱,快樂在傳遞,友誼在加深,吉祥在擴散。聖誕節,願你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快快樂樂的享受精彩的人生!

聖誕節到了,鈴兒響,鹿兒跑,願歡快的樂曲趕走你的寂寞。發一條簡訊,寄牽掛,送祝福,願真誠的問候,溫暖你的憂傷。祝幸福安康。聖誕節快樂。

西門吹雪聖誕到,青年男女聖誕帽。聖誕老人永不老,家家戶戶都歡笑。聖誕樹上都是寶,金光閃閃來問好。聖誕祝福不能少,神秘禮物又報到。聖誕快樂!

錯過了平安夜,卻想趕在最早送上另一個祝福:聖誕快樂!每年今天我們不一定還聚在一起,但每一次都應珍惜;一條祝福儘管不能給予什麼,卻傳達著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