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溫暖的聖誕節祝福

平安之夜悄悄到來,聖誕樹下靜靜許願,寄託簡訊帶去思念,把祝福帶到你身邊,願你好運一串串,健康一年年,平安到永遠。

平平安安,是我真心祝願,每天每年;平安夜晚,有我祝福陪伴,在你身邊。12.24平安夜,願我的理想實現,祝快樂平安。

我要用“平安繩”綁住你,用“平安扣”扣住你,用“平安手鍊”纏住你,用“平安項鍊”套住你。呵呵!祝你平安夜快樂。

快樂為你歡笑,幸福為你舞蹈,吉祥為你奔跑,溫馨拉著你的手,連蘋果都把你依靠,深深為你祈禱:平安夜,夜夜平安。

^o^平安夜了,我買不起什麼貴重的禮物送你,只好託付聖誕老人把我的心送去給你,你收到後要好好保存啊,那可是我的一顆真心。寶貝,平安夜快樂!

^o^一夜花開,千樹萬樹,每片段預告瓣都掛滿了對你的祝福;一場雪飄,千片萬片,每片雪花都瀰漫著對你的思念。平安夜,願多情的風捎給你我的祝福和思念。

平安凝結成快樂的雪花,落到你的心裡;平安綻放成好運的煙花,鋪滿你的腳底;平安盛開成健康的梅花,裝點你的身體;平安精煉成祝福的語花,溫暖你的日子。平安夜,願你平安,幸福如意!

平安夜到祝平安,聲聲祝福送身邊。身體健康無病患,快快樂樂福無邊。妻子賢惠兒孝順,家庭和睦笑開顏。事業順利業績建,領導同事都稱讚。朋友深情常惦念,問候不斷情誼綿。願你每天都平安,吉祥如意伴身邊!

一份不渝情誼,牽掛兩顆守望心,走過五彩繽紛四季,沉澱下濃濃思念。平安夜寄託百分百甜蜜溫馨,執著千千萬萬個美好祝福,不論我們相距多遠,也不論是否有雪花飄下,在這個浪漫節日,讓你知道有我深深祝願,平安夜快樂喔!

鐘聲飄揚著思念,麋鹿拖拉著問候,頌歌傳唱著歡樂,蘋果注滿了平安,簡訊傳遞著祝福。平安夜,願你幸福一生、平安一生!

馴鹿跳跳,帶給你快樂;鈴兒叮噹,帶給你美好;鐘聲敲響,帶給你祝願。平安夜,願你事事都能如願,笑容天天燦爛!

平安夜,傳喜悅,吉祥氛圍飄萬里;鐘聲響,雪花飄,溫馨浪漫到你家;歡喜夜,送祝福,祝你一生永平安。祝平安夜快樂!

平安夜,幸福的燭光為你點亮,幸運的星光燦爛吉祥,幸會的目光讀懂渴望,倖存的月光留住希望。平安夜,吉祥夜,祝快樂!

^o^雪依然在下,風仍舊在刮,平安夜裡伴著潔白的雪花,家家床頭前放好了裝滿禮物的棉襪,只見聖誕老人從你家煙囪而下,東張西望就是不肯把禮物放下,只聽他輕聲地哼唱著:哇,你個懶傢伙,該洗腳啦!哈哈,平安夜快樂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