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聖誕節的祝福語

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簡訊的一瞬間能夠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聖誕節快樂!

一抹夕陽染霞光,夜幕降,華燈上,白雪鑲青松,歡聲嵌盛裝,西洋為中用,說是時尚,已不時尚,聖誕老人揭皇榜,也曾高中狀元郎,謹祝諸君聖誕樂!

傳說聖誕夜晚,天上的星星發下二個心愿;一個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聖誕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每年都有讓人難忘的聖誕,在平安夜裡,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我希望不管你的腳是多么臭,好吧,我很囧,在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聖誕節到了耶!你有沒有在床頭前掛幾雙臭襪子啊?到時候聖誕老公公就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喔!聖誕節快樂!

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只要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纍纍,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聖誕“老”人到,人中“朋”至尊,珍惜“友”情緣,微笑“祝”平安,歡迎“您”光臨,相約“聖”誕夜,幸福“誕”生時,心動“快”行動,歡聚“樂”翻天

在平安夜裡,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我希望不管你的腳是多么臭,在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聖誕節不要送我聖誕卡了,請直接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嘿嘿,還是我好吧!聖誕快樂喔!

綠色的聖誕樹掛滿我對你的思念,長長的聖誕襪裝滿我對你的愛戀,美麗的聖誕蠟燭點燃我對你的祝福,可愛的聖誕老人帶去我對你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

小巫婆,聖誕節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喔,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喔。

今天要吃蛋炒飯,但只能吃飯,不能吃蛋。如果你能達到蛋飯分離的境界,必能剩蛋快樂!如果你能把炒飯中的蛋再變回完整的蛋,圓蛋也快樂喔!

主耶穌福音:要善待給你發這簡訊的人,要常請他吃飯,請他去玩,買禮物給他,將罪惡的金錢花在他身上以贖罪,主耶穌愛你!阿門!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全當是幸福的騷擾。聖誕快樂!

告訴你七種活得開心的方法1:多想我2:多聯絡我3:多夢見我4多關心我5多心疼我6多照顧我7最重要是永遠和這么好的我在一起!聖誕快樂噢

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聖誕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聖誕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