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員工聖誕節祝福語

聖誕的禮物裝滿,蘋果喜慶吉祥平安,糖果甜蜜幸福如意,橙子大吉大利圓滿,紅帽子鴻運當頭時來運轉。原聖誕禮物多多,好運連連,快樂年年!

聖誕了,敲響聖誕鍾,福運無邊;吹響快樂號,開心無比;綻放美好花,幸福無限;送達聖誕福,真摯無比:祝聖誕節開心,幸福到永遠!

穿上聖誕衣,帶上聖誕帽,腳踩聖誕靴,喚來小馴鹿,坐上小雪撬,背上禮物袋,直奔你家門,掏出幸福箱,拿出快樂罩,全部送給你,願你吉祥伴,如意永安康,聖誕快樂!

聖誕樹上果實纍纍,紅果紅燭紅光閃閃。掛滿了吉祥如意美滿,聖誕禮物裝滿聖誕帽襪。蓬蓽生輝祥光四射,洋溢著浪漫幸福的色彩。原聖誕節快樂!

一閃一閃亮晶晶,禮物結滿聖誕樹,吉祥喜氣滿屋灌,歡聲笑語迎聖誕,祝福話語我來送,幸福圍你團團轉,合家歡樂如意伴,聖誕快樂!

裝扮成聖誕老人,戴上紅帽子白鬍須披紅掛綠,悄悄的將聖誕禮物壓在妻子的枕邊,孩子的襪中,讓幸福美好停留永駐家中。祝你聖誕節,吉祥開心快樂!

老婆我想你,特別是在聖誕的夜晚,我託付聖誕老人捎上我的心裡話。祝願你一生快樂美麗漂亮,不管以後發生任何事,我都祈禱你幸福美滿!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日今天到,世界各地人人笑。化裝舞會快裝扮,同慶聖誕到明朝。化妝面具真是妙,戴上親朋識不了。摘下面具哈哈笑,祝福聲聲身邊繞。聖誕快樂!

紅色的聖誕帽吉祥如意開心,彩色聖誕襪裝滿未來和夢想,聖誕節的禮物更顯幸福美滿,聖誕宴餐舉杯共飲喜笑顏開。願你聖誕喜樂開懷,實現夢想好運連年!

我用每天的思念為線,我用溫馨的祝福為針,我用忠貞的友情為樣,編一頂溫暖厚實的聖誕帽送給你。為你遮風擋雨,同你甘苦與共,伴你美夢成真,隨你浪跡天涯。聖誕快樂!

聖誕樹上掛滿著我最真切的思念,聖誕頌歌飄揚著我最美好的心意,聖誕鐘聲中傳遞著我最真摯的祝福。聖誕節,讓快樂的氛圍永遠圍繞你,讓幸福的味道永遠追隨你!

有的人已經在發了,有的人還沒開始發;有的人正準備發了,有的人壓根就不想給你發。不管別人發不發,我的就第一個發來了:祝你聖誕快樂!

將好運纏繞在聖誕樹上,閃亮你的人生;將快樂裝在聖誕襪里,伴隨你的前程;將幸福扣在聖誕帽里,裝點你的美夢;聖誕節,看煙花燦爛,炫動你的熱情,祝你快樂隨行,幸福一生!

聖誕節沒有煩惱,只有開心來找;聖誕節沒有憂愁,只有快樂當頭;聖誕節沒有痛苦,只有美滿幸福;聖誕節沒有壓力,只有輕鬆傳遞,聖誕節,願你心情好好的。

今天聖誕你知道,為何不快來報到?不要以為你難找,簡訊電話耳邊繞。送來禮物便罷了,否則讓你吃不消。別怕,開個玩笑。祝聖誕快樂歡笑!

聖誕樹上掛禮物,聖誕衣中藏祝福。紅紅火火福永駐,快快樂樂無痛苦。祝福聲聲友情護,聖誕佳節笑處處。祝聖誕快樂!

聖誕本是國外節,我國人民也喜樂。歡天喜地擺酒宴,喜慶新年大吃喝。炮竹煙花吉祥報,納財進寶祥瑞照。聖誕老人尊崇拜,願他帶來幸福笑。聖誕喜樂!

在庭院裡種下一顆聖誕樹,銀裝素裹珠光耀,銀果閃爍吉祥照。在街門口堆一個聖誕雪老,披紅掛綠送福到,美滿幸福開口笑。願你擁有聖誕老人的康健體魄!

身披聖誕衣,見人先作揖;頭戴聖誕帽,逢人開口笑;腳穿聖誕靴,請客請吐血;背著聖誕袋,大家用腳踹。聖誕節到了,祝你開心喔!

聖誕樹上掛吉祥,聖誕帽里藏快樂,聖誕衣里揣如意,聖誕襪里塞幸福,聖誕靴里是美滿,聖誕節里送祝福,聖誕願你開心伴,幸福隨,聖誕快樂!

聖誕節到,給你來個全副武裝,吉祥塞滿你的口袋,如意放進你的心間,快樂掛在你的臉上,幸福戴在你的手腕,好了,出發吧,記得把所有的美好送出喲,聖誕快樂!

鐘聲響了,是快樂在召喚;雪花飄了,是吉祥在著陸;鈴鐺響了,是馴鹿在奔跑;聖誕到了,是朋友在祝福。祝你聖誕快樂,幸福樂翻天!

種上聖誕樹,掛滿小祝福,許下小心愿,願你快樂伴;戴頂聖誕帽,手拿小禮物,送份小心意,願你幸福隨;聖誕節,願你快樂無限,幸福無敵。

把舊塵雜物清理乾淨,讓門窗玻璃增光添亮。把煙花炮竹準備就緒,將庭院街口雪花清除。迎接聖誕老人的悄臨,接納吉安如意幸福。願你聖誕節愉悅開心!

鐘聲的敲響吉祥安康,雪花的飄飛起舞共狂,星光的閃爍幸福燦爛,祝福的簡訊好運送傳。聖誕節到了,願你全家平安幸福美滿,健康快樂年年!

聖誕老人街上站,頭戴紅帽示吉祥。身披彩衣祝安康,送福納財笑開顏。拿出手機簡訊傳,祝你聖誕美滿圓。幸福生活全家樂,願你節日美樂顏。

戴上開心的禮帽,披上吉祥的外套;守望美好的未來,聆聽悅耳的鐘聲;笑迎聖誕的使者,樂享美妙的時光。聖誕來到,願你開心樂翻天,心情爽歪歪!

聖誕佳節禮物送,千家萬戶樂淘淘。小孩準備好襪套,放在枕邊待夜到。大人裝飾聖誕樹,各種禮物在樹梢。開開心心待聖誕,鐘聲想起笑聲高。簡訊送來祝福繞,健健康康每一秒。祝聖誕快樂!

雪花飄飄聖誕到,舉世同慶笑聲高。聖誕老人雪橇跑,送遍萬家幸福繞。小孩禮物真不少,夢中還在開懷笑。人人快樂迎聖誕,盼來如意無煩惱。祝聖誕快樂!

聖誕節多熱鬧,聖誕老人來臨到。戴上鬍鬚和紅帽,送來禮物樂淘淘。老人健康平安保,小孩快樂無煩惱。家庭和睦幸福繞,事業順利步步高。祝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