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領導生日祝福簡訊

1.收到我這份誠摯的祝福後,請在耳朵上掛上鞭炮,炮竹聲聲的同時,用手機瘋狂的砸向腦門。這樣你就能過一個五彩斑斕而轟轟烈烈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2.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3.壽星佬,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生日快樂!

4.熟悉的鏇律又盤鏇心頭,溫馨的燭光又閃爍眼前,快樂的歌聲為你而歡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樂復樂,享受生活年復年。祝你生日快樂。

5.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6.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7.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8.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9.什麼是幸福,就是佳人隨時喜歡著你,朋友時刻記掛著你,工作起來異常順利,生活處處體現美麗,好心情一直和你在一起,一切大吉!生日快樂!

10.時光如梭,轉眼一年又來臨,遙想去你你生日,那個場面,真叫一個熱鬧,人山人海,比肩接踵啊,今年你生日,我希望一切更勝往年,尤其是你的快樂要加倍喔!

11.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是一年,又到你的生日,舉家慶賀歡顏,我也沾沾喜氣,簡訊送上祝願,一祝生日快樂,二祝生活甜甜,三祝快樂永遠,還祝幸福美滿。

12.時間思念了一年又一年,哪一種祝願有那么長遠,視線拉長了一點又一點,哪一種眺望有那么久遠,今年,明年,好多年,我都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有多遠就走多遠。

13.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堅固無比,祝你的生命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14.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15.世界衛生日,請關注亞健康:自然失衡,環境亞健康。營養失調,身體亞健康。心理失衡,心情亞健康。拒絕浮躁,休養生息,願你走出亞健康,生活更陽光!

16.世界衛生日,送你一把“好運掃帚”:一掃霉運好事到,二掃煩惱心情妙,三掃單身姻緣好,四掃孤獨友情牢,五掃貧窮收入高,六掃病痛人不老。祝你健康!

17.世界衛生日,需要打掃的不僅是居室,還有我們心頭的灰塵。掃除鬱悶,自然風清雲淡。掃除狹隘,自然海闊天空。掃除障礙,自然一帆風順。掃掃更快樂!

18.世界之大,只願和你做朋友,孤獨寂寞我不在乎,你好我就心滿意足,結識你是老天給我的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千萬個思念帶著祝福:祝生日快樂!

19.是365道風景中最美麗的那一道,是365個音符中最動聽的那一個,是365個日子中最甜蜜的那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開心快樂、幸福平安!

20.收到簡訊的,請自覺清洗煩惱的污漬;吸走霉運的灰塵;刷掉憂傷的印痕。還生活一片潔淨;還心情一份清新。從此清新自在,自由隨心!世界衛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