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壽星生日10條祝福簡訊

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オ

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オバ痔ㄉ日快樂!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オ

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歌,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オ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オ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100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