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性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給女性朋友的生日祝福

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髮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

智慧與美貌並存,潮流與前沿代表,人見人愛無與匹敵的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小壽星,在此我謹代表全天下祝願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你高貴的氣質宛如香檳玫瑰,讓人敬仰。你優雅的體態宛如怒放的荷花,讓人膜拜。天地的精華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際,祝生日快樂!

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著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著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天空中絢爛的煙花為你綻放,城市裡華燈初上為你閃亮,我心中誠摯的祝福為你唱響,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年年青春永駐,歲歲幸福平安。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幸睹君今日面; 等閒變卻美人顏,卻道美人顏永駐;祝福語罷清宵半,燭光搖曳溫情現; 何如時光休荏苒,青春常在生日願! 提前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這天,我忍不住要稱讚你的美,看你的秀髮象18歲,明亮的眼睛象19歲,走路的儀態象25歲,魔鬼身材象20歲,甜美的笑容象18歲......哇,真是集世界佳麗於一生啊!18+19+25+20+18=?祝你長命白歲!

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生日定要快樂喲!

成長的軌跡最是美麗,苦也甜蜜;成長的動力最是給力,累也得意;成長的祝福最是積極,零點來臨,當蠟燭的微光在你的眼前點亮時,我看到了你的笑靨如花,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無敵,生日快樂!

祝伊嬌顏美若花,心悅笑靨少憂愁,心意世事夢成真,生辰之際媚年華,日光微暖覆華裳,快舞歡歌心飛揚,樂飲美酒醉悠然。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我想把幸福快樂甜蜜溫暖都送給你,願你度過一個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

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用一隻畫筆描繪你的年輕貌美,用一段鏇律唱出你的青春朝氣,用一朵鮮花映出你的純真可愛,用一滴濃墨寫出你的陽光心情,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