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閨蜜的生日祝福簡訊

小小的簡訊,珍貴藏其中,祝福帶給你,表達了我對你的誠誠祝福,願甜甜蜜蜜陪伴你一起過生日,往後所有開心幸福的日子都與你有關。

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歲月如河,帶走昨日憂愁,換回今天歡顏;奮鬥如歌,吟著生命軌跡,唱出未來精彩;人生如夢,枕著希望入夢,迎著期盼夢圓。願快樂平安載入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牢牢握住好運,不放鬆;緊緊牽扯快樂,在心中,時時對你思念,不落空。不論忙與閒,不論樂與憂,我都會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簡訊是星空,那么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你生日快樂!

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喔!

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生日快樂!

小小的簡訊,傳遞的是情意綿綿;溫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問候,是真切的心愿。一生朋友,一生眷戀,祝你生日快樂。

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煩惱煩惱快趕跑,快樂馬上就要到,憂愁憂愁馬上消,幸福不會放你逃。好運好運趕緊到,消滅霉運心情好。簡訊簡訊你收到,收到定要收藏好。祝生日快樂!

童鞋,今兒你過生日,沒準備什麼禮物,順手抓一把財運,隨便抽出一沓快樂,還扯了一根百歲的生命線,一股腦的都放在簡訊里傳送給你,以此薄禮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