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極具個性的生日祝福簡訊

願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艷美;願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願我的祝福如蜜糖,願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嗨,打開簡訊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刻雖然少,心中牽掛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簡訊將你繞,我的尤其要收好。

今天是個既特殊又浪漫溫馨的日子,祝願我永遠的愛人,開心永久,幸福永久,你現在一定樂滋滋的看著手機螢幕呢吧?小樣~生日快樂!

親愛的,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簡訊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著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么又跑到月宮裡來了?”呵呵,豬你生日快樂!

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車子壞了,然後女朋友拋棄了我。這還不夠,有個朋友寄給我一張卡片,寫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這樣過生日!

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願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在我最親愛的人生日之時,我托明月、星辰、陽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氣的萬事萬物,將祝福帶到你身邊,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