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超給力的生日祝福簡訊

早上一睜眼,喜鵲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邊,簡訊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樂時時隨,夜夜睡的香,生活煩惱消。生日快樂噢。

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願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雲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朋友,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平安一生!

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日子裡,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生日快樂!

用快樂包裝禮物,用甜蜜製作蛋糕,用浪漫調製紅酒,用幸福點燃蠟燭,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每次心跳變成流星,讓你的願望全部成真。

因為愛,距離逐漸靠近;因為情,隔膜漸漸遠離;因為你,真情慢慢衍生;因為你,愛情悄然降臨;於是,生活越來越美麗。親愛的,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感謝你的陪伴,愛你不分朝夕。

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裡,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又是你的一個生日,祝福你的生活幸福無邊。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祝福你的身體結結實實。許下一個新的心愿,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