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彩的生日祝福簡訊

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鏇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裡,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今天是你的生日,陽光燦爛,如花笑顏,我採集一束明媚笑容,願你與快樂一世纏綿;風輕雲淡,歲月似煙,我剪裁一縷清澈光陰,願你與幸福一生繾綣。

飛花傳真情,纖雲送好運,挽一縷經過的風,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邊,消你煩惱,添你微笑。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年年今朝。生日快樂!

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生日快樂!

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願朋友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長長人生路!在此祝願,生日快樂!

為你開心,為你祝福!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因為你的降臨,這世界多了一片繽紛的美麗,我也擁有了一個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快樂!

好男人,灑灑脫脫,一身正氣;好女人,單單純純,一臉溫順;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緣分,纏纏綿綿,一見如舊;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春天的禮物是甦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穫,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願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雲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朋友,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平安一生!

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簡訊是一份希望,簡訊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