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祝福簡訊精選

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2、當他不愛你時候,他只是你生命中來了又去的片刻精彩,請深深呼吸,前方的路上,還有那么多溫暖,正靜靜地等待你的來臨!

3、老公,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學業順利,事業順利——當然愛情也要順利啦!老公,希望我能陪著你到牙齒掉光,還可以在你懷裡和你一起曬太陽,講述我們愛情的故事……

4、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5、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6、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英俊瀟灑的風流倜儻的幽默風趣的並且十分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永遠愛你,老婆,生日快樂!

7、愛情使人變成傻瓜,情話原是一堆傻話,情書原是傻話連篇,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8、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9、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10、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11、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你給了我溫暖,和幸福的生活。從我們組織家庭開始,你承擔了養家的重擔,從不讓我為柴米油鹽而操心,你嬌寵著我,讓我可以任意的花錢,也容忍著我不喜歡做家務的毛病,更容忍我天天泡網的習慣,讓你每天在我敲擊的鍵盤聲中入睡。

12、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13、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14、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5、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16、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17、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1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

19、老公,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即使不然,那么我的心肝,我就吻你……

20、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2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惟有輕輕地問一聲:生日快樂!

22、老公,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生日快樂!

23、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

24、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5、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26、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親愛的,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