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送給同事的生日祝福語

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願朋友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長長人生路!在此祝願,生日快樂!

收到我這份誠摯的祝福後,請在耳朵上掛上鞭炮,炮竹聲聲的同時,用手機瘋狂的砸向腦門。這樣你就能過一個五彩斑斕而轟轟烈烈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早上一睜眼,喜鵲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邊,簡訊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樂時時隨,夜夜睡的香,生活煩惱消。生日快樂噢。

有吃有喝有房車,開開心心快樂多。能跑能顛能入睡,結結實實健康多。知冷知熱知溫馨,合合美美幸福多。生日快樂我的朋友,開心與你同在。

送你一份超級愛心蛋糕,裝滿你整個的房間,找來愛心大使為你做生日專題報導,爭取為你創一個無敵生日的世界記錄,願你今天擁有最大的快樂和驕傲!

成長的軌跡最是美麗,苦也甜蜜;成長的動力最是給力,累也得意;成長的祝福最是積極,快才有益;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一生如意。

有份報紙,一年一份,頭版頭條叫做快樂,n年前訂閱,n年後送到,板塊叫做春夏秋冬,編輯叫做生命,朋友,請你閱讀生日報,請你幸福每天報。

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恆的希望;當簡訊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有了太陽我們才能看見燦爛的光芒,有了地球我們才能過上男耕女織的生活,有了夜晚我們才能欣賞星光璀璨的神奇,有了你我才知道了什麼是美麗大方。祝你生日快樂!

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著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著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為你開心,為你祝福!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因為你的降臨,這世界多了一片繽紛的美麗,我也擁有了一個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裡,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心永久如長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