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幽默的生日簡訊祝福語

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讓簡訊捎給你我的祝福言語,濃濃情意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里,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明天的回憶溫馨,願你在新的一歲里夢想成真!

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醞釀長久的、友誼的祝福,在你生日時深情地送給你——我最要好的朋友,這是我的一份誠意,願你幸福直到永遠,快樂、平安與你同在!

在你生日這天,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願屬於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莊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一份真摯的祝福送給你,是一份難以抹去的記憶,一種無法忘懷的友誼。讓祝福充滿時空,把歡樂寫進心靈。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好心情!

有一雙眼睛凝視著你,有一顆心追隨著你,有一份真情相伴著你,有一雙手撫慰著你,有一份守候等待著你,還有我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夕陽給你送來美景:色彩斑瀾,雲霞滿天;星辰給你送去了賀禮:星光閃爍,流螢點點;晚風為我帶去了問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兒為我帶去了祝福: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