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生日祝福語送愛人

我們認識到現在,風風雨雨我們相伴已經攜手走過了20多年的春夏秋冬了,從認識的那天起,每年的生日到來的日子。在這裡我真心為你祈禱: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樂!衷心祝福你——我的愛人。

祝你生日快樂,遲到的祝福更精彩。無論貧窮與富貴,我們一生相守、不離不棄……

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恭祝生辰快樂!

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尼采說:上帝死了!你說扯蛋,尼采就瘋了;海子說: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你說不好,海子就臥軌自殺了;我鼓足勇氣祝你生日快樂,你千萬別說不好啊!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願,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中文很經典,因為可以把你的微笑裝裱,英文很浪漫,因為可以把你的快樂朗誦,阿拉伯文很精準,可以把你的生日計算進我的記憶,祝你生日快樂。

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祝: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友,為你編輯一條真摯的簡訊,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願幸福陪在你身邊,願快樂長住你心間,生日歡樂隨你一天又一天。

淅淅瀝瀝的細雨敲打著門窗,擾亂著我的心房;纏纏綿綿的微風散發了幽香,輕撫著我的臉龐;嬌艷欲滴的花兒綻放著芬芳,裝扮著我的夢想;出類拔萃的樹兒挺拔著堅強,保護著我的烈剛;鮮紅艷艷的蠟燭點燃著燭光,慶祝著我的生日的願望,讓細雨、微風、花兒、樹兒、燭光為你的生日冥想,把你的生日祝福綻放榮光。生日快樂!

塗上一層奶油在幸福的時候芳香,鑲嵌一顆草莓在晶瑩的地方發光,戴上這枚戒指在許諾的時刻成真夢想,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無論何時,你的生日我都會銘記於心;無論何地,我都會給你送去999朵玫瑰,因為這是我一生一世的心愿,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不要去管別人有沒有理你,不要去在乎別人有沒有想起你,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夠完美,夠魄力,嫦娥也會後悔當初甩了你!戒戒:生日快樂!

夕陽給你送來美景:色彩斑瀾,雲霞滿天,星辰給你送去了賀禮:星光閃爍,流螢點點,晚風為我帶去了問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兒為我帶去祝福:生日快樂!

明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我全部的愛!

就讓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老公,希望我能陪著你到牙齒掉光,還可以在你和你一起曬太陽,講述我們愛情的故事……

老公,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學業順利,事業順利~當然愛情也要順利啦!

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