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母親生日祝福賀詞

是誰藏起了一針一線編織的毛衣,是誰丟棄了下雨天裝在書包里的雨傘,是誰堵起耳朵迴避了善意的嘮叨,老媽,對不起,辛苦你為我操勞了這么多,生日快樂。

帶上你的關懷,去社會上闖蕩;帶上你的囑託,去實現心中的夢想;帶去我的思念,在每個想你的夜晚;帶去我的祝福,在每個生日的這天;媽媽,生日快樂!

康乃馨的褶皺代表了母愛的艱辛,康乃馨的美麗代表了母愛的神聖,康乃馨的芳香代表了母愛的溫馨,老媽,送你一束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淘氣,你從未放棄,即便我任性,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愚笨,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曾經忙碌的忘記,老媽,謝謝你的堅持,生日快樂。

您的臂膀,撐起一片藍天;您的懷抱,勝過陽光的溫暖;您的付出,從不抱怨;您的恩情,難以償還;母親的愛永在你我身邊,祝媽媽生日快樂!

願意給你一個燦爛的陽光,每天為您帶來幸福。在你的臉頰下,雖有一首美麗的小詩,有無盡的歡樂,有喜悅的小雨,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第一句話,支支唔唔的是你的快樂,第一步路,跌跌撞撞的是你的幸福,第一個字,歪歪扭扭的是你的成就,老媽,謝謝你給了我那么多人生的第一,生日快樂。

看見媽媽的白髮,我知道那是歲月的風霜;撫摸媽媽的皺紋,我知道那是疲憊的年輪;傾聽媽媽的腳步,我知道那是操勞的音律;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願我的祝福伴隨您四季:春天送您一縷芬芳,夏天送您一絲清涼,秋天送您一盤果瓤,冬天送您一屋熱浪。

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祝母親生日快樂!

送一籮開心果,願母親樂樂呵呵;送一首快樂歌,願母親美美生活;送一條知心結,願母親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親生日快樂!

幸福的生日裡蘊含著父母的深情。開心的生日裡包裹著朋友的真情。快樂的生日裡徜徉著往昔的回憶。溫馨的生日裡折射著人生的歷程。

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願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親愛的媽媽呵護的是我,慈祥的媽媽牽掛的是我,溫柔的媽媽關心的是我,無私的媽媽最愛的是我。有媽媽真好!祝媽媽生日幸福,快樂,如意!

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