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生日祝福語精選

您的生命是一支沒有休止符號的樂章,這樂章是在為兒女而彈奏。今天,您生命的樂章又繼新曲,女兒由衷地希望這樂曲永遠悠揚酣暢!

英國的大科學家培根說:有些老人很可愛,因為他們的作風優雅而美。媽媽就是這樣一位可愛的老人,在您生日來臨之際,兒女祝福您永遠快樂,永遠美麗!

給予我生命的父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您的恩情與教誨。在您的壽誕之際,敬祝您健康如意,幸福滿懷!

媽媽,在您的壽誕之日,遠在異國他鄉的獨生子敬上三個祝福:一祝您安寧健康;二祝您幸福快樂;三祝您多福多壽!

您的臂膀,撐起一片藍天;您的懷抱,勝過陽光的溫暖;您的付出,從不抱怨;您的恩情,難以償還;母親的愛永在你我身邊,祝媽媽生日快樂!?

母親用微笑面對困難,母親用堅強面對災難,母親用毅力面對磨難,母親用堅守面對苦難。今天是母親生日,兒女用簡訊祝福母親:一生平平安安!

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對於我們來說 , 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我永遠愛你們!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

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

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不懂事的時候,生日裡我向您要這要那;長大了,我才懂得母愛的偉大。在您生日來臨之際,我要送上一份禮物給您,那就是對您的愛,讓這愛伴隨您,直到永遠。

今天是母親的生日。作家冰心說:“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我把這段話寫在這裡,代表了我的心意。真心說一聲:祝媽媽生日快樂!謝謝媽媽。

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