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順嘴又幽默的生日祝福語

讓我的祝福飄過北大荒的黑土灘灘,飛過天安門的紅旗桿桿,越過黃河的九曲彎彎,跨過長江的清水邊邊,到達珠穆朗瑪峰的頂峰尖尖,揪住你的耳朵狂喊一聲: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用我那殺人不償命的破鑼嗓子高聲歌唱:嗨呸啵嘶嘚吐呦,嗨呸啵嘶嘚吐呦,嗨呸啵嘶嘚吐呦,嗨呸啵嘶嘚吐呦!送你28張嘴,讓你吃遍八方!祝你開心每一天,快樂每一年,幸福一輩子!

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將心裡滿載的祝福,用簡訊傾訴。送你一份真摯的禮物,禮物里有滿滿的幸福,還帶著快樂的溫度,生日快樂喔!

送你一塊大蛋糕,祝福簡訊隨聲到。左寫福如東海水,右寫壽比南山松。上寫幸福常伴你左右,下寫快樂一生永相隨。快點吃吧!生日快樂!

輕輕捎給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語,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永遠伴隨著你我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生意興隆的日子,今天是發福生財的日子,今天是妙筆生花的日子,用你的筆把你的人生描繪得更美好吧!用你的財富讓你的人生更超值吧!生日快樂!

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裡,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真快樂,事業跨駿馬。

今天是你的生日,本來想送你一輛賓士,太貴;請你吃飯,浪費;看演唱會,買票還得排隊;給你打電話,手機還要欠費,只好忍痛拔了一毛,給你發條簡訊,恭祝你:仙福永享,壽與天齊。哈哈......

俺要感謝cctv、mtv(都這么說不是么),感謝經紀公司(不管有沒有),感謝媽咪爹地(一定要說的),感謝你的手機,能讓俺在今天對你說: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