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送爸爸的生日祝福簡訊

點一支蠟燭閃閃幸福,折一隻紙鶴暖暖冬天,吃一塊蛋糕甜甜生活,許一個願望快快實現。朋友,祝您生日快樂。

父親的愛深沉而熱烈,給了我勇敢、堅定的信念,在為您點燃生日蠟燭的時候,我真心希望父親的生命之樹常綠!

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生日快樂!

爸爸,感謝您為我做一切,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養育,我愛您今天父親節,我深深祝福您生日快樂!

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祝您生日快樂。

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老爸,祝你生日快樂!

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爸爸,我用滿懷的愛,祝您生日快樂,是您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您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您共度生命每一天。

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爸爸,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