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生日祝福簡訊2018

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你餓了么?--我是麵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樂!

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築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願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 生日快樂!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