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給愛人的生日祝福簡訊

送你一個生日禮物,裡面裝滿我對你的祝願。願你人生路上一馬平川,事業路上功成永遠,友情路上輝煌相伴,愛情路上幸福永遠。祝你生日快樂!

送你一束馬蘭花,好運吉祥在“馬”背,幸福快樂藏“蘭”心,愛情財富拿於“馬”下,祝你生日快樂,心“花”怒放,天天笑哈哈。

因為愛,距離逐漸靠近;因為情,隔膜漸漸遠離;因為你,真情慢慢衍生;因為你,愛情悄然降臨;於是,生活越來越美麗。親愛的,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感謝你的陪伴,愛你不分朝夕。

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愛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甜蜜的愛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點滴;快樂的日子裡,記錄了情感的匯集。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美麗,祝愛人生日快樂!

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每天都比生日快樂!日子越過越快活,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樂呵呵!愛情事業都紅火,禮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好運多!

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