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送領導的生日祝福語

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讓風兒捎去我們的祝福,讓雲兒舒展快樂的心情.願生日快樂,吉祥如意!

月光送給‌您溫馨,太陽靚麗‌您的心情。我們把綴滿幸福、快樂和平安的祝福悄然奉送,願‌您的每一天都事事如意!

上聯:祝壽比南山不老松長青青春永駐。下聯:願福如東海長流水不儘儘享天倫。橫批:福祿壽禧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把最真的祝福送給‌您,雖然只是一縷春風,帶給‌您的卻是整個春天。生日快樂!

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發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