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悍的生日簡訊祝福語

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祝你生日快樂。

撥動祝福的琴弦,為你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生日歌,點亮幸福的燭光,為你送上精美的禮物和蛋糕,祝你生日快樂,一帆風順,事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清澈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秀美的鮮花開心的綻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響,生日的歌此刻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每年的這一天我把它標上快樂的音符,鄭重的向你傳送祝福的訊號,祝你生日快樂!歲歲如十八,年年都美麗,幸運永相伴!幸福過一生!

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空氣,讓煩惱全部隨風而逝;鮮花在這一刻為你綻放,笑容在這一刻為你輝煌,點亮燭光,聽祝福的心跳在聲聲敲響,祝我的朋友生日快樂!

你的生日來臨,送你兩個紅雞蛋,祝你事事都如願,蛋殼包裹著幸福,蛋白偷藏著甜蜜,蛋黃浸透著快樂,伴你相隨到永遠!

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把所有的祝福放進希望的船,讓你再也感覺不到孤單。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人生永遠幸福美滿,讓煩惱全都煙消雲散!

光陰似箭,又逢一次你牛一。願你長得白白胖胖,生活過得有滋有味,快樂幸福紅紅綠綠。生日快樂。

閉上眼睛,許個心愿,吹滅蠟燭,吃蛋糕的時候一定別忘了我,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年都開心,每一件事都順心如意

某年這一天,一位美麗可愛的天使降臨人間……世界從此因你而精彩,這一天因你而特別。親愛的朋友,帶上我溫馨的問候和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我用真心畫上一張生日賀卡,用簡訊編織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最美麗的你,祝你快樂無限,平安幸福,做一個永遠的幸運兒壽星,生日快樂!

上帝用一天創造了你這個奇蹟,我用一年等待這個日子,要給你最用心的祝福。暖暖的燭光里,有我最美好的祝願。祝好朋友生日快樂,分秒開心,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