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生日祝福語集錦

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給予我生命的父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您的恩情與教誨。在您的壽誕之際,敬祝您健康如意,幸福滿懷!

媽媽,在您的壽誕之日,遠在異國他鄉的獨生子敬上三個祝福:一祝您安寧健康;二祝您幸福快樂;三祝您多福多壽! .

不懂事的時候,生日裡我向您要這要那;長大了,我才懂得母愛的偉大。在您生日來臨之際,我要送上一份禮物給您,那就是對您的愛,讓這愛伴隨您,直到永遠。

今天是母親的生日。作家冰心說:“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我把這段話寫在這裡,代表了我的心意。真心說一聲:祝媽媽生日快樂!謝謝媽媽。

父親的愛深沉而熱烈,給了我勇敢、堅定的信念,在為您點燃生日蠟燭的時候,我真心希望父親的生命之樹常綠!

媽媽的生日是女兒難以表達情懷的日子,因為有了媽媽,世界才有了我。燦爛的陽光、溫馨的生活,這一切源於我有媽媽。即使點燃所有的蠟燭,都無法表達我的愛。祝媽媽長壽!

您的生命是一支沒有休止符號的樂章,這樂章是在為兒女而彈奏。今天,您生命的樂章又繼新曲,女兒由衷地希望這樂曲永遠悠揚酣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