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大學升學祝福簡訊

十二載時光也匆匆,一切辛勞都有功;今年暑假好輕鬆,馬上騰飛化作龍;進入高校亦努力,願你求學再成功!

磐石洗淨鉛華,留下渾圓璞玉,小草百般挫折,綻放絢麗花朵,七月黑暗拼搏,沖向大學生活,暑假即將結束,夢想重新起航,願成功的你在大學再創輝煌,成就的你在前方再創功名,美好圓滿的昨天再展新的明天。

你一定想不到當我得知你考上大學的那一刻是多么的興奮,你的刻苦努力得到了回報,你是你們全家人的驕傲和自豪,真誠地祝賀你!

那些不分晝夜刻苦學習的日子過去了,那幾天緊張激動的考試也過去了,得知你心中那所理想的學校錄取你了,這簡直是改變你命運的一件大好事!

面對通過刻苦的學習,考取自己理想的學校,有些人順利跨過,而更多人則望辰莫及。然而,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圓了自己學業之夢,特向你表示祝賀!

據說高爾基有個自傳體三部曲,《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你已經以實際行動書寫了《童年》《在人間》,現在要寫你的大學了,希望你用快樂書寫大學生活,用輕鬆書寫大學學習,用浪漫書寫大學愛情,用成功書寫大學畢業,祝《你的大學》完美出版。

寒窗苦讀十二年,金榜提名笑開顏;火紅的九月金色的天,進入大學嘴樂翻;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手機看簡訊的瞬間出現。祝願大學生活豐富多彩,再創新篇!

恭喜恭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你的努力使你考入了自己理想學校,這是一件多么值得驕傲的事情,特藉手機簡訊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

聯考是船,船上滿員,奮發圖強,期盼三年,終到彼岸;大學是岸,崛起天邊,繽紛絢爛,期盼n年,終得歡喜笑開顏。祝你在大學校園裡,新環境,新機遇,新挑戰,自信滿滿,勇敢登攀,學業蒸蒸日上,生活開心順利,擁有更多的精彩絢麗!

佛說:恭喜你歷經劫難修成正果。媽媽說:我該把你放養了,在外別太野。大學說:你第一個報導,以後不用早起點名。上鋪的兄弟說:那小子運氣真好,睡我下鋪。然後你被美女撞了一下,大學的生活注定不平凡。祝你大學生活無比精彩,幸運無限。

大風大浪”闖過來,“大溝大坎”邁過來,大學大門大大開,希望大才大勇的你“大刀闊斧”繼續努力,願大智大慧的你成就一番大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