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過去的傷感句子

1. 回憶本來是非常美好旳、只要你能讓過去旳都過去

2.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3. 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4. 曾經那么的愛你,如今不是了,那愛,已經成了恨了,我不會在去懷念了。

5. 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

6. 愛不是等待就能變的更加溫柔

7. 為什麽我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而1次次的失去我都沒能挽回

8. 外表冷麵 其內心1定很脆弱

9. 短髮女人 也可以很美麗很個性

10. 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11. 天之此端為天涯,海之彼端為彼角。

12. 你若愛過一個人,恨她的時候會恨的更深。這種仇恨遠比人類所有感情都強烈。

13.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4. 一個女人若是在你面前裝模做樣,就表示她已經喜歡你了。

15. 我一直都在,即使你從沒有到來。

16. 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么美。

17. 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18. 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19. 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20. 任記憶里旳愛情時間潮汐里喧譁

21. 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22. 對於他的做法,我想我應該理解,是我的問題吧!最終還是,怪自己做的不夠好!

23. 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

24.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旳時候、你唯一可以做旳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5. 抓住幸福其實比忍耐痛苦更需要勇氣

26. 等到最後的結局峩對沵來說,只是一個玩笑

27. 不能在一起、我們就不再一起,其實一輩子不長

28. 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29. 對於他的做法,我想我應該理解,是我的問題吧!最終還是,怪自己做的不夠好!

30. 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31. 曾經那么的愛你,如今不是了,那愛,已經成了恨了,我不會在去懷念了。

32. 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

33. 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 然後突然很 疼痛地想你 真的很痛 很痛 疼得我彎下腰哭泣、

34. 我說過讓自己解脫 你承諾讓自己彌補

35. 你只知其然么,卻不知其所以然

36. 如果有如果 我1定會好好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