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回憶的句子

回憶是一壺茶,一壺用情感的弗水沖切的溶茶:翻滾、起伏,然後冷卻、沉靜,像起起落落、欣喜狂悲的人生終歸於“萬物看開,得矢隨緣”的平淡恰栝美。

記得, 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都說相愛不必朝和夕,只要兩心相系;都道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都講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但那份發自內心的實感真情,又在期待著多少個黃昏與黎明?

擁有美好的回憶,意味著擁有新的人生。它會使你在失落和難過時,依然保持著自信而樂觀的心態,揚起新的風帆,踏上又一個征程。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你會看到,前方就是成功的彼岸。

由於條件限制,不是任何一滴水都能在洪流中激盪,不是每條河流都能浩歌千里匯入大海,有的還沒有落地就被無情地蒸發,有的被人為浪費。儘管如此,都不能改變它青春的個性。

這一刻,那一刻,總是在時光中邊走邊遺忘邊回憶。絲絲縷縷的牽絆像纏繞的藤在思維的這棵樹上無止境地攀爬,一切又仿佛盡在不言中。記憶如一隻杯盞,盈滿了醉人的瓊漿,飲一口心會發熱,心會幸福的醉下去。

這六年來,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是五彩繽紛,還是五味俱全,還是……我自己都難以形容……總之是讓人回味無窮的。

當一次次把你從記憶深處抹去,又一次次忍不住從思念把你想起。我知道,我總是活在回憶里;我知道,我一直懷念過去;我知道,忘記你就必須先忘記自己。

想你,不管記憶如何交錯更迭,總有你在我心間醞釀成一道割捨不去的印痕!我怯怯拖起那似明似暗清晰深刻的影,痴纏著不肯離去,雲散了,風倦了,心動了。

謝謝你曾經的存在,存在於我記憶里最深處最美好的位置。謝謝因為有你我的記憶里只存在這些毛茸茸的輪廓。它們有著明晃晃的光圈叫我一直幸福者。

在陽光中死去,在最絢爛的包圍下死去,心花怒放卻開到荼蘼。

回憶是每個人與往事的連線通道,連線著過去與未來;使我們了解著過去所發生的事。每個人的往事不同,因此我們應該儘量去守護住屬於自己的回憶,不要讓它悄然淡忘。回憶記載著我們的童年的歡快與悲傷……

總有些回憶在嘆息聲中重複上演,時光摩挲後的舊電影越發滄桑淒涼,偶然間再站在熒幕前時,心已經不痛了,眼睛也不紅了。只是,嘆息多了。

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她的可愛,忘記了她為我做的一切。

我等你,因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我等你,因為我捨不得放下你;我等你,因為有我們的回憶;我等你,因為我相信你沒有騙我;我等你,等到你身邊有了個她。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學會回憶,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不管回憶是否好壞;不管回憶是否快樂,但都是我們念念不忘的回憶。我們可以自豪而驕傲的說:這些回憶是我們終生受之不盡的幸福。當然也是一筆私有財富。是與眾不同的,絕無僅有的財富。

點點滴滴,一如你,一如我……想起一齊走過的日子,那片梔子花綻放最美的時刻,我卻悄然離去,亦錯過了最美的時節……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懷念過去的句子-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過去的就過去了,無法重來。但是懷念,卻是唯一能讓現實牽絆著過去的方法,途中充滿著喜悅與憂傷,如同回家。懷念過去,不是為了感傷而感傷,而是為了現在尋求一種感覺。如同一遍遍地重溫同一個夢境,不為別的,只想看得更清。記憶的畫卷可以任意翻閱,停留。懷念過去……

懷念青春懷念一起在山間地頭,溝壑溪畔嬉戲打鬧的往昔。懷念那群和自己一般大小,一樣頑皮,同樣爭強好勝,同樣喜怒分明的玩伴。在人生跌宕起伏的路上,你們都走的一帆風順嗎?雖然那時也會偶爾生氣,偶爾拌嘴,但轉過身,依然是最爛漫的笑容,依然是最親密的摯友。

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生活中最可怕的就是平靜和無聊,而那些有你們的愉悅回憶,讓我的生活不再單調。在這個城市中自顧自的生活,一場遲來的冬雪勾起了我對你們的思念。我想咱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咱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那樣用力的去愛,直到受傷離開。

最好的事,莫過於時光流過去之後,你珍愛的舊人舊物甚至舊時的感覺都還在;能夠持久的東西一定有重量,一定經得起時間反覆地沖刷和淘洗。在動盪的生活里兜兜轉轉,陪在身邊的始終是那幾個人,埋在心裡的還是原來的那些念想,是難得的幸事。

咱們年輕的歲月留下太多的愉悅與痛苦,過了這些年也許咱們不再聯繫,也許咱們已經忘記彼此,以前在一齊的身影早已淡忘,那段感情也隨時刻雲淡風輕了,其實不是咱們有意忘記彼此,忘記以前擁有的一切,只是生活太過現實,誰也無能為力。

青春時光,匆匆恍恍。還沒來得及盡情揮霍,便已奔向遠方。青春時光,總想把它定格成影像。任憑歲月的斑駁,依然清晰的在心裡存放。懷念青春時光,那些單純的煩惱與快樂。依舊在心裡滋生潛長,成了記憶里最珍貴的資糧。

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大雨里潮濕的回憶,所有的香樟,所有的眼淚和擁抱,所有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所有繁盛而離散的生命,都在那個夏至未曾到來的夏天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

如今的我又開始了一次長長的爬涉,在路途上想起了過去,我的兄弟姐妹同學和那難忘的高中歲月。從不害怕一個人的旅程,也從不感到孤獨,只是那份濃濃的情誼讓我時而懷念。

也許有些人或事失去後咱們才懂得珍惜,也許擁有的時候咱們以為那永遠會是咱們的,但是在一個轉身的瞬間,屬於咱們的已經不存在了,留下的只有悔恨和傷痛。

咱們都在懷念過去,失去後咱們才懂得珍惜,有些人或事早已經遠去,但是還是會想起以前擁有的歲月,會是一種喜悅,會是一種遺憾……

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時光猶如條奔涌不息的洪流,一去不復返,甚至咱們還來不及閱讀和回顧,它已滾滾而去,留給咱們的只有不盡的懷想和一聲嘆息。

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梔子,想起你對我的好與包容,還有我生病時的照顧……你說要忘記我,要重新開始,我只能默默祝福你。

點點滴滴,一如你,一如我……想起一齊走過的日子,那片梔子花綻放最美的時刻,我卻悄然離去,亦錯過了最美的時節……

懷念過去只會讓咱們更加鬱悶無奈,它會給咱們心痛的感覺,過去再完美終究是過去。每次的懷念都會讓咱們心痛一次。

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

回到那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回到那上樹掏鳥雀,下河捉魚蝦,草叢中捉蛐蛐,野花間戲蜂蝶的快樂歲月。

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

其實有時候,走過的路,不回頭看是不知道自我前一步走對了還是走錯了,有時候不懷念是不知道珍惜的。

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

回首往事,我不會因為虛度年華懊悔,也不會因碌碌無為羞愧。

簾外雨潺潺,春意闌珊。羅衾不耐五更寒,夢裡不知身是客,一餉貪歡。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回憶是一架老式留聲機上的一張舊歌片,塵埃沾惹,傷痕滿布。咿咿呀呀,呀呀咿咿,似傾訴支離平時破碎的人生荒涼,似漫閱無盡無止的歲月滄桑。

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儘管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也許這才是成年人的感情,放在天平上小心計量,你給我幾分,我還你多少,我們可以付出的東西是那么有限,再也經不起虛擲和揮霍。而年少時不計代價去愛的我們又到哪裡去了?

時光匆匆划過,這只是我的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有的人在這之後光輝無限;有的人就此沉淪;有的我也不能放棄,我還要奔想我的理想,迎接我的是明天最燦爛的陽光!

回憶是生命的美麗,他象徵著匆匆而去的人生中甜蜜的溪流,總是醇醇熟睡的安靜,心中的秘密;但同時也是天使魔鬼的瞬間,海藍色與黑暗的眼睛,光消失的余殘之際,可看清的面目。

時刻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